新浪尚品

有风景的下午茶

2012年11月28日 07:52  时尚伊人网

  英国贵族喝下午茶,都爱在自家花园里,用风景和阳光佐餐。现在,即使我们生活在钢筋森林里,我们也不建议你在酒店的大堂里对着水晶灯喝茶,来点儿View,你的下午茶时间会更美好……

有风景的下午茶

  阳光花园 衡山马勒别墅

  马勒别墅主楼是一个巨大的船形北欧城堡,城堡的南面有一个800平米的大花园,整个花园的风格是中式的,流水环绕,小桥风雅。

衡山马勒别墅

  在花园里摆开点心架、茶具,开始享用英式的下午茶,阳光洒下,倚靠在藤椅上感受着清新的微风和悦耳的鸟鸣,就好像回到了那个上海被称为“冒险家乐园”的年代,即便是在下午茶的发源地大不列颠,又有几个贵族能享受到如此的氛围呢?要知道,上海的阳光可是比英国充足许多的。

  下午茶时间: 14:00-17:00

  招牌必吃: 木莓松饼配英式奶油及草莓酱、欧普拉蛋糕、黑菌巧克力、木莓脆饼

  消费: 人均200 元

  地址: 上海市陕西南路30 号马勒别墅1 楼

  电话: 021-62478881

  外滩风情 Aura

  Aura的落地窗正面对着外滩的老房子,在下午茶的时间里,这里开始飘起舒缓悠扬的爵士乐。这里的下午茶套餐可以选择双人份的和单人份的,对于胃口不大的女孩,两人分享个单人份就已经足够—值得一提的是,Aura还宣称拥有全国最齐全的香槟藏酒!

外滩风情 Aura

  下午茶时间: 14:00—17:30

  招牌必吃: 原味烤饼和葡萄干烤饼配橘子酱及冻奶油、巧克力激情水果蛋白杏仁饼干、马斯卡西梅蛋糕、凝胶橙皮巧克力和综合水果挞配饼干、鹅肝酱配洋葱果酱和奶油蛋卷、水煮虾配鳄梨和芒果沙拉、烧鸡配皮塔饼、吞拿鱼三明治配蟹黄酱和飞鱼籽

  消费: 人均300 元

  地址: 上海世纪大道8 号上海国金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52 楼Aura 大酒廊及爵士吧

  电话: 021-20201888

  前门气场 Capital M

  在北京这种自然景观无比匮乏的城市里,能有气势恢宏的人文景观配你的下午茶就是最佳选择。去Capital M喝下午茶,便可以近在咫尺地欣赏大前门,某个刁钻的角度让你能在天气晴好的时候把整条中轴线上的人文地标尽收眼底,但这个角度上的几张桌子通常很难订到。

前门气场 Capital M

  招牌米氏蛋白饼从来都是下午茶盘上的主角,个头一览众山小,上桌后会以光速被哄抢一空,如果嫌上面那坨奶油太过腻口,不如转攻下面的热情果酱,适中的酸度非常适合中和蛋白饼的甜。至于其他点心,都是不出错的经典款,除了松饼和三明治外,其他出品会不定期更换。

  配点心的茶是亮点,除了最基本的早餐茶、伯爵茶和大吉岭茶之外,还有精选的四种中国茶、两种混合茶、三种花草茶和四种鲜茶,如果厌倦了松饼和伯爵茶的固定搭配,不如换成正山小种,冲入鲜奶后的味道更加醇厚。另有一款柠檬生姜鲜茶,喝下去会瞬间温暖起来,柠檬的酸味很好地中和了生姜的辛辣,整体味道十分和谐。

悠享下午茶

  下午茶时间: 14:00—17:00

  招牌必吃: 招牌米氏蛋白饼

  消费: 人均300 元

  地址: 北京东城区前门大街2 号3 楼

  电话: 010-6702272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