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1:24 新浪尚品


《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刘洲伟
《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刘洲伟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刘洲伟致辞

  刘洲伟:世界金融秩序最黑暗的时候,中国的男性企业家谁长的好看,我觉得看来中国的经济没有问题。

  关于经济景气与女士出席各种时尚场合的时尚的曲线,发现当经济周期好的时候,女士们穿的女子更短一些,我今天个人做了一个统计发现中国的可爱的裙子并没有因为经济周期的一种预期而显得更长一点。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中国的经济没有问题的。

  第二点,虽然从种种现象看没有问题,但是经济周期来了,而且经济周期不是扁桃体在人感冒的时候,做一个小手术就能把它割掉,它是心脏你必须去经历它,你必须以更好的心态,更积极的去面对。

  第三点是刘旗辉领导的商界经历了15年,经历1997年的亚洲金融风暴,经历了2010年的WTO,也正在经历2008年的十年金融危机,它已经经历了完成了周期,我们相信这个杂志是它非常独到的商业逻辑和足够的坚强的基因。我想只有练好内功,足够强大的逻辑,才能度过冬天,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