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传媒刘旗辉总编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8:26 新浪尚品


商界传媒总编辑刘旗辉
商界传媒总编辑刘旗辉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商界传媒的大喜日子,感谢大家出席我们的酒会。

  在目前“信心比黄金还重要”的特殊环境下,我们用今晚的“商界时尚之夜”活动,用这种特有的方式来庆祝我们走过的15年历程。

  也许今晚在座的嘉宾们心情各异,但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心情,15年来你对商界传媒的支持和关心都会深深的感动我们,在此,我代表商界传媒的所有员工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谢意!

  15年来,商界传媒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的工作也为中国市场经济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我们自身的贡献。

  15年来,我们创办的《商界》杂志,一直坚持鼓励人们去创业去奋斗,在倡导和激励人们创造财富追求财富的同时,也在努力倡导一种有价值的商业文明和商业精神。可以说,《商界》几乎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在鼓励更多的读者造富于他们自己的同时也造富了社会,使杂志副其实的成为了国内期刊界的大刊名刊。

  15年来,《商界》杂志累计发行超过7000多万册,单本杂志阅读率5.3人,近4亿人次从中开卷受益,连续多年被不少发行调查机构评为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商业财经期刊,也是目前中国期刊单期杂志出现超100个版广告的少有几本杂志,成为了中国商业财经期刊发展的一个奇迹。

  这本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杂志,始终根植于广大商人和企业家群体是它成功的重要基础;追逐现代商业文明和商业精神是它取得成功的根本要素。

  今天中国的商人和企业家,是最幸运的一个群体,也是最辛苦的一个群体。一方面他们要在这幸运环境里,带领他们的企业去追求更大的利润;另一方面,他们又要在这辛苦的环境里去实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人生价值。很多时候,他们都在这种双重需要的挤压下陷入一种困惑,承受着这种困惑所带来的迷失和结果。这样, 财富、成功、家庭、亲情、责任等,所衍生出来的种种现实考验和思想冲击,才是构成今天商人和企业家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生活图画。所以,在庆祝商界传媒15周年的时刻,我们今天的“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的主题,就昭然而释了。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商界传媒未来的15年会更加卓有成就。并且伴随新一轮的经济回暖,中国的企业家会更加大有作为,让我们一手牵着理想,一手牵着现实,把自己企业的经济效益搞上去,让利润充满阳关,让财富远离虚荣,使中国的企业家真正成为民族兴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坚力量。也许,这就是我们与读者永远坚持不懈的追求。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衷心感谢那些曾经关心、支持我们的读者和合作伙伴!也感谢曾经给予我们鼓励、帮助的领导和各界朋友!借此机会,真诚的再说一句:谢谢你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