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评出10大时尚企业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29 新浪尚品

  潮流风尚奖:马艳丽(MARYMA)



绅士典范奖 沈南鹏
潮流风尚奖:马艳丽

  颁奖词:从1995年踏入时尚界已来,她已经成为中国时尚界的亲历者和风格坐标。在转型后,她成功地担当了设计师和企业家的双重身份,如今,她所创办的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具国际化的新生本土品牌。他就是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时尚偶像马艳丽女士,有请马艳丽女士。

  品位风度奖:钱金波(红蜻蜓)


潮流风尚奖 马艳丽
品位风度奖:钱金波

  颁奖词:他放出豪言,励志要把红蜻蜓做成中国的LV。从鞋业博物馆到奢侈品集成店,每一步都是在为产品附加值埋下伏笔,以全新的业态模式在全国全面启动。他正在用他的品牌告诉中国和世界:红蜻蜓要做中国的奢侈品!他就是红蜻蜓企业及品牌创始人,红蜻蜓集团现任董事长钱金波先生,有请钱金波先生。

  社会责任奖:宋军(阿拉善SEE)


品味风度奖 钱金波
社会责任奖:宋军

  颁奖词:他曾经的梦想是当一个艺术家,结果成了一名企业家,如今,他把他的全部精力放在生态环保上,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一同携手,参与中国治理沙尘暴的事业。在全球变暖、生态日益恶化的今天,他的动为民间环保组织的成长提供了一个样本。他就是北京九汉天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先生,有请宋军先生。

  风格艺术奖:王晖(艺术家、建筑师)


社会责任奖 宋军
风格艺术奖:王晖

  颁奖词:他是中国年轻建筑师的杰出代表,他用建筑谱写着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用设计来尝试改变城市的形态问题。他的建筑之路、他独特的精神世界,都在他的设计作品中一一展露,体现了中国新生代艺术家的巨大潜能。他就是著名建筑师、左右间设计事物所创始人王晖先生,有请王晖先生。

  新锐潮流奖:杨子(巨力集团)


风格艺术奖 王晖
新锐潮流奖:杨子

  颁奖词:他是企业家中的艺人,是艺人中的企业家。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质疑跨界是否是作秀的人:人生的全部可能,必须一点一滴去实现。在他的身上,我们见证了一个日益多元的社会,见证了每个人可以选择的更多样的生活。他就是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子先生,有请杨子先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