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庆典正式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9:02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快讯:各界名流共举杯庆贺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界传媒庆典正式启幕

  主持人:在今天特别的日子里,好利来总裁罗红先生做为商界15周年定做了庆生蛋糕。15周年巨大的生日蛋糕展示出来。这个蛋糕蕴含了很的的情意。

  下面有请刘旗辉:先生、钱金波先生、徐剑光先生、王渝次先生、罗红先生为我们切开,有请!刘总请发号施令!好,我们掌声祝福!

  好,谢谢,谢谢各位,让我们共同端起酒,举起杯为““风尚潮歌—2009年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暨商届传媒15周年庆典”共启华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