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1:20 新浪尚品


皇明太阳能集团-黄鸣
皇明太阳能集团-黄鸣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皇明太阳能集团董事长黄鸣致辞

  黄鸣:比起唐总来,除了头发发白之外,其他的长相都要超过了。

  我觉得商业给我们这些非常平凡的人带来很多的福,今天能站在这儿,我觉得很多我感恩当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感恩。所以,今天我还是一如既往带着感恩之心来在这里跟大家说两句心里话。

  我们刘社长是我的老朋友,我记得在8年前,我们在重庆专门飞过去看,长谈。一切都在话下,今天见到我的时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把我和你认识的朋友都冠一个大词,都是不得的了的大官,其实不了解的人,都以为他眼中只有大,中国所谓真正的,大家熟知的大的企业,我们在他眼里成了大了,他的大是什么?大概媒体知道的,除了我们为数不多的人,大家看看坐下一在那个桌上的,坐在一号桌上,最起码物以类聚。在思想方面,可能是最大的,可以这么说。

  我们有点狂妄了,为什么这么说?15年前当改革开放30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实际上那个时候,我们这个社会真不知道什么是商业,而且几千年来,中国对商业,对商的,到现在为止,还有一种非常复杂的心情来对待。也就是15年前,我刚刚要下海的时候,自己写了一篇文章没有发表,最美是商人。后来想写一系列的文章,最真是商人,最善是商人,也就是我们发表的有一些都是很少人知道。实际上刘总,他做了什么事情?

  他讲商业评论,把自己广告全部卖了,卖了几百万,我心里很伤感,这么好的一个评论,这么有思想一个公司,就这些钱。可是在我的心目当中,我们的刘总能做比我这个生意大好多的倍的人,但是他为什么就坚持15年没有离开商界传媒?而且越做越好。商界杂志其实是最大的,他做的商业评论,商业时尚,在别人看来是不怎么赚钱。所以这里头大和小,在我心目当中肯定是跟世界不一样的。我觉得他所说的大是带领我们这些人,给我们这些整个从事别人看不上,或者我们自己都不敢承认这样一批人,一个平台让我们自己知道商界是跟时尚,是跟博大,是跟仁厚,是跟伟大,是跟深远,是跟时尚等等这世间最美的,最大的词汇,概念融在一起,所以我才理解了他,他用牺牲他自己,获得他燃烧他自己给大家建立一个平台,建立一个空间,我希望这个空间能够带领我们一起走向最美好,最大,最远大的未来,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