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1:17 新浪尚品


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
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新华都集团总裁唐骏致辞

  唐骏:刚刚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我参加的永乐会的节目,我母亲看了以后说,唐骏你不准上这样的节目,那都是长的很好看的人上的,我说妈你不知道,像我这样来说在商界长相还是不错的。因为在我妈当中最大的遗憾就是生了我一个长相平平的人。我说中国主办的十大帅哥的品牌当中,你儿子曾经被评为十大帅哥,当然投票的人都是中国中老年妇女。在这之后我收了很多的短信,那条短信来自我们的领导,那个卡拉OK打分机会一就是你发明的,怪不得不准呢。

  更可爱的是什么?我收到了来自我小学同学,一个女一条短信,他说唐骏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都变好看了,下面是点点,我知道了她后悔了,而且我也相信,在中国像她这么后悔的女性,肯定是很多。后悔是没用。

  人是在变化,企业也在变化,15年前有谁会想到一家重庆的媒体可以做成中国最大的商界媒体,谁都没有想到。据说刚说我来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说,你要准备好,可能要给你颁发一个十大人物奖,我想这个商界是有品位,有眼光的。

  我觉得像这么有品位,有眼光的杂志,今天做好,明天,后天做不好都难。我觉得今天来到这里,真的是很感慨,但是更感慨的是什么?我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三年前,五年前都被评为中国十大什么的。

  今天才给我这个说明什么,商界做出来很谨慎,很低调,内敛,做杂志就应该这样。就像我这样做人。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