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商界传媒刘旗辉总编辑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00:31 新浪尚品


商界传媒刘旗辉总编辑致辞
商界传媒刘旗辉总编辑致辞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商界传媒刘旗辉总编辑致辞

  刘旗辉: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商界传媒的大喜事,感谢大家出席我们的酒会,信心比黄金还重要的特殊的环境下,我们用今晚的商界时尚之夜的活动,用这种特有的方式,来庆祝我们走过的15年的历程。

  也许尽管在座的各位朋友,但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心情,15年来你给商业传媒的支持和关心都会深深的感动我们,在此我代表商界传媒的所有员工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谢意。

  15年来商界传媒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可以毫不夸张的,我们的工作也为中国市场经济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我们自身的贡献。15年来创办的商业杂志一直坚持鼓励人们去创业,去奋斗,在倡导和极力才早财富,推动财富,也在努力的创造商业资产和知识。在鼓励更多的读者创造造福自己的同时,也造福于自己,使杂志成为了国内期刊界的大刊,单本杂志5.3本,仅4亿人次开卷受益。单期杂志重见100个广告的杂志,成为了中国商业期刊杂志的一个奇迹。

  随着这本杂志的成长,这本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它更使广大商业商人和企业家成功的一本杂志。今天的中国商人和企业家是最新的一个群体,一方面他们要在这个幸运的环境里带领他们的企业去追求更大的利润,另一个方面他们都要在新的环境里去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社会责任。很多时候,他们都在这里双重的挤压下陷入一种困惑,承受着这种困惑所带来的结果,这样财富、成功、家庭幸福、财富所衍生出来的种种现实考验和冲击,才是构成今天商业和企业家丰富多彩绚丽多姿的生活文化。

  所以,在庆祝商界传媒15年的时刻,我们今天的商界时尚之夜与企业家以生活的主题也就昭然而思的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商界传媒的未来15年更加的有成就,中国的企业家会更家大的作为。让我们一手牵着现实,一手牵着理想,把企业的效益搞上去。使中国的企业家成为民族的希望,人们幸福的中间力量。也就是我们与读者永远坚持不懈的追求。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衷心的感谢那么曾经关心和支持过我们的读者和合作伙伴。也感谢曾经给我们鼓励帮助的领导和各界朋友。借此机会在真诚的说一句,谢谢你们!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