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演讲嘉宾介绍(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40 新浪尚品


简善梅
简善梅

  简善梅 / AIGA中国 (美国)

  Amy Gendler 是AIGA 中国的创始人,中央美术学院的全职教授,获得众多设计奖项。作为一名设计教育家,一直致力把设计实践与教学实践结合起来。她一半时间在美国,一半在亚洲。她已在中国生活超过12年。

Ric Grefé
Ric Grefé

  Ric Grefé / AIGA (美国)

  AIGA 执行总监,Ric Grefé 几乎参与了AIGA的所有活动,其突出贡献表现在策略制定上,策划了一系列有助平面设计师提升竞争力和倡导设计价值的项目。他过去曾经长期从事城市规划和公共制度顾问,后经营了一家为公共电视作策略制定和法律倡议的机构。自1995年起服务于 AIGA ,策划一系列活动,强调设计作为一种突出的创造才华及商业策略的重要性。

Peter Hall
Peter Hall

  Peter Hall (美国)

  设计批评家,德克萨斯大学设计系高级讲师,专注于地图设计。2001年至2007年任明尼苏达大学设计研究院资深编辑和成员,与Jan Abrams共同编辑《Else/Where: Mapping - New Cartographies of Networks and Territories》,独立编辑《The Knowledge Circuit, an online journal of conference reports》。自2000年起为《大都会》杂志供稿,对各种形式的设计,如游戏,电梯,建筑图形,桥梁,霓虹灯,办公室桌椅的设计均有论述,发表在一系列杂志上,包括《Print》, 《I.D》, 《Eye》,《纽约时报》,《卫报》。2000年至2007年间在耶鲁艺术学院教授设计理论和写作,编著了《Tibor Kalman: Perverse Optimist》和《Sagmeister: Made You Look and Pause: 59 Minutes of Motion Graphics》等书。自2006年起任非盈利教育机构DesignInquiry的副主席和合作策划人,在缅因州Vinalhaven的年会上探讨设计问题。

何见平
何见平

  何见平 (中国)

  1973年出生中国,现居柏林。平面设计师、教授和自由出版人。曾就读中国美术学院、柏林艺术大学和柏林自由大学。任教柏林艺术大学,受聘香港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外聘教授和研究生导师。曾担任巴黎ESAG设计学院硕士专业考核委员会成员。设计作品曾获纽约ADC银奖,华沙海报双年展银奖,芬兰Lahti海报双年展第一名,香港海报三年展银奖、俄罗斯金蜜蜂奖、纽约TDC优秀奖和东京TDC等奖项。2006荣获德国Ruettenscheid年度海报成就奖。曾担任德语百佳海报、波兰Rzeszów国际戏剧海报双年展、波兰华沙海报双年展和宁波海报双年展等活动国际评委工作,AGI会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