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演讲嘉宾介绍(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40 新浪尚品

David Carson
David Carson

  David Carson (美国)

  David Carson是一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平面设计师。冲浪杂志7月‘09刊上把David Carson称作“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有影响力的平面设计师”。David Carson的第一本书,“印刷时代的终结”一直是最畅销的平面设计类书籍,在全球售出超过300000册,并有6种语言版本出版。David生活在加勒比,苏黎世和德玛加州,在那他有一栋可以动的小工作室。最近他为圣彼得堡萨尔瓦多达利博物馆重新设计了形象,为Quiksilver设计了一套产品,为Bark paddleboards设计了一本册子,除此以外还有其他一些他将向我们展示的设计项目。Ed Fella, CalArt的主编说David Carson“不仅仅打破规则,他还为自己的工作创造新的规则”。新闻周刊说David Carson“改变了设计的公众面貌”。 美国设计师和教育家埃伦玛-拉普顿指出David Carson “总是被人们复制,但从未有人匹及 ”。

Brian Collins
Brian Collins

  Brian Collins (美国)

  Brian Collins是柯林斯公司的创意总监:一家致力于改善企业及个人交流与经验的设计公司。在创建柯林斯公司之前,Brian Collins是奥美全球品牌整合机构(BIG)的总监。Brian Collins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公司,有线电视新闻网,利维斯特劳斯公司,美国运通公司,摩托罗拉公司,美泰,及戈尔气候保护联盟。他的团队在北美举办的德芙“真正的美丽”竞赛活动获得了全国妇女组织颁发的形象奖。在2008年,他的团队为BP在美国洛杉矶设计的太眼神之屋赢得了克里欧大奖,它是世界上第一个被绿色建筑机构认证的加油站。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商业周刊,快速公司,把他评为美国五位“设计大师”之一。 布赖恩是马萨诸塞州艺术学院的杰出校友。2008年他获得了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并在全球设计进行设计方面的讲座,包括在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

Sheila Levrant de Bretteville
Sheila Levrant de Bretteville

  Sheila Levrant de Bretteville (美国)

  席拉设计的书、海报、杂志、报纸和精印本图书被纽约现代美术馆、伦敦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巴黎蓬皮杜中心以及世界各大院校和公共图书馆珍藏。她有一系列关于艺术、文化和女性的著作,包括《Night, Chrysalis, Arts in Society》,《The Photographs of Dorothy Norman》和《The Motown Album》,她的永久公共装置包括了在洛杉矶的“Biddy Mason: Time and Place, Omoide no Shotokyo”。席拉·布赖特维尔于2006年获AIGA(美国平面设计协会)颁发的“设计传奇人物”奖,2009年获ADC(纽约艺术指导俱乐部)颁发的“大师”称号。

Kiko Farkas
Kiko Farkas

  Kiko Farkas (巴西)

  奇科1987年创立的Máquina工作室如今已是巴西首屈一指的设计工作室,为巴西最重要的文化机构和出版社设计出版物,包括儿童读本(由奇科本人负责插画)、艺术类图书、年报、画册等等。尽管工作范围如此之广,Máquina工作室却狭小得如同袖珍古董。过去五年间,Máquina工作室在企业形象设计方面成就突出,所设计的巴西旅游商标在全国中标。正因为奇科的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所以他所设计的企业形象也有别于一般商业化的企业形象,他以睿智和个性为客户开拓独一无二的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