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演讲嘉宾介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40 新浪尚品

Patrick Whitney
Patrick Whitney

  Patrick Whitney (美国)

  Patrick Whitney教授是伊里诺伊科技学院艺术系主任,是Steelcase/Robert C. Pew设计教授。他在全世界范围内出版著作,教授课程。内容都是关于如何让科技创新更加人性化,设计和商业战略之间的联系以及互动传达设计和产品设计的方法。他的文章重点关注能适应两种转变的新设计框架:从批量生产到灵活性生产的转变以及从国内市场到全球“一个市场”的转变。他是很多工作室,公司和组织的顾问及总监。其中包括安泰公司, BP公司,联想,麦当劳,宝洁,斯蒂尔凯斯,德州仪器,斑马技术,和丹麦,香港,印度,日本,及英国的政府部门。

Huda Smitshuijzen Abifare
Huda Smitshuijzen Abifare

  Huda Smitshuijzen Abifare (黎巴嫩)

  胡达·史密舒真·阿比法耶生于贝鲁特。是《Arabic Typography: a comprehensive sourcebook》(伦敦Saqi Books出版社,2001)、《Experimental Arabic Type》(Saatchi & Saatchi 迪拜, 2002)和《Typographic Matchmaking》(阿姆斯特丹BIS Publishers出版社,2007)等书的作者,并著有一系列关于中东多语种交流的文章。她先后在耶鲁大学艺术学院和罗德岛设计学院获平面设计学位,专事双语字体排印学研究和设计。她在美国、阿姆斯特丹、法国和贝鲁特等地从事过几年设计师的工作,曾在贝鲁特美国大学教授字体排印设计和平面设计。此前,她曾任迪拜的美国大学视觉传达系系主任一职三年,并担任特别项目指导和平面设计副教授直至2008年6月。

Andrew Ashton
Andrew Ashton

  Andrew Ashton / Studio Pip & Co (澳大利亚)

  1969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Randwick平面设计学校,1994年成立了名为Nelmes Smith Ashton(后改名为Precinct Design)的合伙制设计事务所。2003年,他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成立了Studio Pip and Co,致力于把客户独特的声音清晰而有效地传达给目标受众。Ashton的平面设计作品已获得多项业内大奖及认可。他着迷于公众对于创意和通信设计的看法,在2002年他制作了一个电影短片,询问广大公众:“什么是平面设计?”2009年,他制作了他的第二本摄影书刊-For love for money。同时,在各种商业项目中,他也制作了一系列工作室期刊及零售纸品刊物。Ashton志愿服务于一系列文化和工业组织,他也定期从事设计教学工作,参与编辑,演讲和剧本的撰写。

Peter Bankov
Peter Bankov

  Peter Bankov / [kAk) 杂志 (俄罗斯)

  Peter Bankov生于1969年,先后毕业于明斯克艺术学院,莫斯科国家测谎学院。1996年成立设计工作室DesignDepot,并创办[kAk]杂志。现在是DesignDepot的创意总监,而且在知名俄罗斯设计杂志担任总编辑。在其职业生涯中,Peter与他的团队获得过多次专业大奖。其中包括:“Design” All-Russian展览-竞赛中荣获维多利亚国家奖(1997年,1998年,2001年);“ Grahit ”莫斯科节上荣获第一文凭(1998年);俄罗斯设计师联盟的文凭及“设计与广告”展的特别奖(1999年);“Press Prize” 节二等奖(2000年);莫斯科国际广告节一等奖(2003年)、二等奖(1999年,2001年,2003年)、三等奖(2002年荣获2次);基辅国际广告节一等奖(2004年荣获2次)、二等奖(2004,2005)、三等奖(2004年)、金,银奖(2006);“ADCR Award”竞赛中获两枚金牌一枚铜牌(2005年,2008年),金牌与银牌(2007年);Identity: Best Of The Best 2006中获三等奖;莫斯科国际广告节Red Apple三等奖(2007年,2008年);ProdExpoPack 2007一等奖;RTS证券交易所年度报告的XI Federal Competition中获一等奖与二等奖(2008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