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演讲嘉宾介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7:40 新浪尚品

David Barringer
David Barringer

  David Barringer (美国)

  大卫·巴林格身兼作家、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摄影师、前律师及艺术家等多重角色。他目前已完成两部小说,与他人合著《Unbound》(无拘无束),一部2009年出版的预测法律行业的未来的著作,并出版了两本关于设计文化的书,《There's Nothing Funny about Design》(设计开不得半点玩笑)(普林斯顿建筑出版社,2009)和《American Mutt Barks in the Yard》(美国犬在院内吠叫)(Emigre, 2005)。他曾获2008年Winterhouse设计写作与批评奖,为《I.D。》、《视觉》、《Emigre》、《美国平面设计协会之声》、《纽约时报书评》等众多期刊和选集撰稿,现在是Opium杂志的资深编辑和设计师,也是《the Dead Bug Funeral Kit》(死虫殡葬套餐)一书的作者。他生于密歇根现居于北卡罗莱纳州。

神秘的Base Design
神秘的Base Design

  Base Design (比利时)

  Base Design创意团队主要为公司、机构、产品和个人设计品牌形象,其专长是创意指导、艺术指导和平面设计。Base Design兼具全球视野与本土化运作,在布鲁塞尔、纽约、巴黎、巴塞罗那、马德里和圣地亚哥均设有办事处。

Ruedi Baur
Ruedi Baur

  Ruedi Baur (瑞士)

  Ruedi Baur,出生于1956年,法国和瑞士国籍,毕业于苏黎世实用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在1983创建BBV(里昂-米兰-苏黎世)后,他于1989年建立了Inergel Concept,现由五家各自独立的伙伴工作室跨领域合办。自1989年他一直从事视觉传达不同领域中,2维或3维的工作:形象,导视,和信息项目,展览与城市设计。1989年到1994年期间,他在里昂美术学院“信息空间”系教课。1995年,他成为了莱比锡书籍艺术设计学院的教授(企业设计)。1999年他再改学院创办了多学科设计学院(2id)。自1992年起,他是AGI会员,自2004他是“中央美术学院奥运艺术中心”成员,自2004年以来,他与Vera Kockot和Clemens Bellut负责苏黎世艺术大学设计研究所( ZHdK )的“Design2context ” 项目。Ruedi Baur是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教授( ENSAD ) 。

毕学锋
毕学锋

  毕学锋 (中国)

  他一直从事着平面设计工作,1997年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公司,除了完成商业设计委托项目以外,还致力于研究新的设计课题,同时也不断探索设计的独立形式语言。

  他的设计作品多次获奖,其中包括 “平面设计在中国07展” 获金奖、铜奖、优异奖等;2005 “香港设计师协会奖” 银奖、铜奖等;99年 “全国美展” 艺术设计类铜奖;1997 “香港国际海报三年展” 金奖;97香港亚太国际海报展和香港区域市政局和香港设计师协会颁发的设计奖;96 “平面设计在中国” 金奖、Ken Cato评审奖和优异奖及入选奖等九项; 96香港设计展铜奖等。

  他的设计作品曾入选世界各地举办的专业展览和设计活动。其中包括:日本富山国际海报三年展、芬兰赫尔辛基国际海报双年展、华沙国际海报三年展、布尔诺国际平面设计三年展、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和香港,台湾,韩国,宁波等国际海报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