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GRADA与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7:33

大陆的轮换
大陆的轮换

  4、“大陆的轮换”(continent shift),2001年南非约翰内斯堡大会

  约500名海外代表和40多位演讲者参加大会。

2000年韩国汉城大会
2000年韩国汉城大会

  5、“伟大的谐和”(oullim),2000年韩国汉城大会

  提出自然、人类、机械之间的和谐;北方与南方、东方与西方之间的和谐;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和谐。来自40个国家的约1200名设计师和50多位演讲者参加大会。

1999年澳大利亚悉尼大会
1999年澳大利亚悉尼大会

  6、“当下的观点”(Viewpoint in time),1999年澳大利亚悉尼大会

  由于悉尼将举办2000年奥运会,所以举办城市悉尼为大会提供了最好的条件,地点安排在悉尼歌剧院、海湾、奥运公园等。来自45个国家的将近1400名设计师参会,约100位讲演者发表讲演,举办了超过70个相关的展览。

  2005年9月3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2005年ICOGRADA会员大会上,中央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表达了申办2009年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的意向。经过多轮商谈,ICOGRADA主席雅克-朗格与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正式签署了在北京举办2009年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的协议书。

  2008年4月,2009年北京Icograda世界设计大会获国务院批准。教育部教外司际[2008]449号《关于同意你校申办“第23届世界设计大会“的批复》已下发,大会进入筹备阶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