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Wally获资研发新船型

2012年12月30日 08:08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以高质量及创新设计而出名的Wally游艇公司近日正式宣布,Archimedia公司将对其进行投资,用以支持Wally公司新船艇的研发及品牌推广。

Wally新艇Wally新艇

  “我们对受到这样的关注十分兴奋,Archimedia公司的投资不仅使Wally的杰出品质及品牌的巨大潜力得到认可,也使我们有了足够的资金研究和开发新船,不断开拓新市场。”Wally游艇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卢卡-巴塞尼(Luca Bassani)高兴地表示,“在创新能力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不断增长消费经营权的Archimedia公司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在未来的日子里Wally会继续努力打造全球顶级的游艇品牌。”

  来自意大利的Wally游艇公司是唯一一家两次获得意大利Compasso d`Oro设计奖的公司,曾与爱马仕及全球著名的建筑与设计公司Foster & Partners公司有所合作。

  Archimedia是一家以技术、房地产及消费品为主的投资公司,例如位于美国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Amanyara度假胜地、英国的Carluccio’s度假胜地、美国的Oriel Wines公司等都是其投资对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