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上狂奔的兰博基尼:Wally Power118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7:43 金领网

  硬朗的外表、奢华的内饰、极致的性能,Wally Power系列游艇总能把 Wally 品牌的军工风范体现的淋漓精致,而其中的Wally Power 118 更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款作品。

海上疯狂奔驰的兰博基尼海上疯狂奔驰的兰博基尼
硬朗的外表硬朗的外表
Wally Power 118Wally Power 118

  Wally Power 118 是全球最卖座的游艇之一,硬朗的外型犹如是在海上疯狂奔驰的兰博基尼 Lamborghini,而其性能也不虚此名,36米长的船身装载了三台5,600马力的DDC TF50燃气轮机、两台用于低速航行的370马力的康明斯柴油机,以及三台 kaMeWA 喷水推进器,使游艇的动力总和可达16,800马力,最高航速更可匹敌军舰,达60节。

奢华的内饰奢华的内饰
舒适空间舒适空间
简洁的设计风格简洁的设计风格

  除了雷厉风行的刚硬外型,Wally Power 118的内部空间设计也非常注重科学和舒适——它的甲板和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尽量减少分割,在上层船舱,驾驶舱和大厅之间没有分割物,只是以台阶进行形式上的区隔。从室外看上去呈现出黑色的玻璃幕墙,在室内望去却通透无比,所以即使坐在船舱内,也能环顾四周,不会遗漏任何一处怡人的景致。至于主卧则可与公寓相媲美,面积达25平方米,宽度几乎就是游艇的宽度,房间的装饰以白色为主色调,同样秉承简洁的风格。

标签: 游艇 奢华 快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