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林肯或推出基于野马平台双门跑车

2012年12月29日 06:01  名车志

  最近几个月里听到的最疯狂的消息莫过于林肯计划推出一款基于福特野马平台的后驱双门跑车了。林肯正在努力挽回它的形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这家公司到底是否在开发基于福特野马平台的一款后驱双门轿跑车呢?

基于野马平台双门跑车基于野马平台双门跑车

  显然是的,至少FordInsideNews是这样报道的。FordInsideNews报道称,林肯正开发一款车,这款车被当做是公司恢复荣誉的“最后一搏”。这款车最早将于2015年发布,将在2016年或2017年推出。

  如果消息属实,这款车将采用比野马更大的轴距,动力方面则会配置2.9L的EcoBoost V6 发动机(这是Nano发动机家族的一员)。

  目前,这款新车型只有coupe版,但有消息称林肯也在考虑打造一款后驱的旗舰车型,这款旗舰车型则基于下一代野马的平台。

  没人确定这款coupe版将被如何命名,但似乎将使用Mark系列这个名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