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WALLY新推智能小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07:01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今年9月2日,奢华游艇与帆船的制造厂商Wally在摩纳哥宣布,将在嘎纳推出Wally Tender的后续之作——WallyOne,这一艘集优越的性能,科技,舒适与空间相结合的小艇。

WALLY智能小艇WALLY智能小艇

  沃利品牌的创建者Luca Bassani Antivari说道:“Wally One是一艘全新的智能化小艇,它非常强调海上驾乘的乐趣,除了舒适的座椅,它还增加了日光浴区,用户在上面还可以享受更多其他的豪华设施,同时它更经济更易于操纵。”

  Wally利用一个完整的复合夹层结构,主要体现在其质量革命的船体设计,将独特的线条和直立型船首相互捏合。这种结构使得船体能够穿过波浪,即使是在一个不小波浪的水域中可以平稳航行。直立型船首能够优化速度,在Yanmar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帮助下,Wally One的最高速度可达47节。专为Wally One新设计的船舵,使用了碳质纤维,从而减少了震动感。而可选择的遮阳棚也是采用碳纤维编织,同样也是为了增强支撑力量以及降低震动。

  船上的甲板,从前后两边都有了相应的增大,船上的新布局也能让宾客在船上行走畅通无阻。传统柚木制成的甲板能够提供舒适的稳定,船尾处的淋浴和电动游泳梯,方便宾客能够轻松的戏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