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单桅帆船

2012年12月01日 09:27  时尚网

  全长50米的 Better Place 帆船是意大利著名游艇公司 Wally 推出的一艘单桅帆船,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碳纤维单桅帆船。Better Place 的船体设计由 Tripp Design 负责,内部设计则由 Wetzels Brown Partners 操刀,该艇也是唯一被授予 RINA 绿色之星认证的帆船。

Better Place 帆船Better Place 帆船

  Wally 曾凭借其著名游艇 Wally Power 118 令世人叹为观止,而此次的Better Place 则再次向业界展示了其惊人的创新能力。Better Place 的问世给环球巨型巡洋艇引入了一些创新改变,包括巨大的船身空间却保持较轻的质量、最新的柴油动力推进系统、支索帆简化系统、配有落地窗的甲板室、独特的大型室外开放生活区域、加高的舷墙、四面都配有舷窗和可直接通过海上观景露台舱口的船尾主卧等。

  Better Place 是符合 RINA 绿色之星认证附加条款环保要求的第一艘帆船,该认证是为了嘉奖在船舶设计、建造和操作各方面都最大程度爱护尊重环境的船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