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迪拜万豪伯爵酒店获世界最高酒店吉尼斯纪录

2012年12月18日 15:39  新华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万豪伯爵酒店17日宣布,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最高酒店。

迪拜万豪伯爵酒店迪拜万豪伯爵酒店

  双子塔设计的万豪伯爵酒店高355米,共77层,拥有全景客房1608间。项目耗资18亿迪拉姆(约合4.9亿美元),内部设有约14家餐厅、酒吧、休闲会所和两间宴会厅,室内外活动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该酒店坐落于城市商业中心区,紧邻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距离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国际会展中心仅5分钟左右车程。万豪伯爵酒店的“椰枣树干”设计独特,即便位于高楼林立的商业圈也十分突出。万豪伯爵酒店双子塔的其中一座已于11月底对外营业,另一座计划2014年底完工。

  此前世界最高酒店的纪录保持者同样位于迪拜,是2010年1月开幕、高度为333米的玫瑰瑞瀚酒店。目前迪拜已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包括: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世界最高住宅楼公主塔、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和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迪拜滑雪场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