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年Ward's十佳发动机榜单

2012年12月18日 08:21  名车志

  每一年,汽车工业领域的奥斯卡----Ward's都会选出该年度的各级别车型的最佳发动机,对于众多汽车厂商来说,哪怕能有一款发动机上榜,那都是无上荣耀,这是对厂商技术结晶与辛勤研发的一种肯定。

奥迪s5奥迪s5

  近日,Ward’s正式发布了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榜单,从经济实用的四缸发动机到世界上最强劲的量产V8发动机,这是7年以来首次的清一色汽油发动机榜单,没有混合动力、纯电动或是柴油发动机。如往年相同,这些发动机想要入围的要求很简单:每台发动机必须属于一款在美国销售的量产车型,且该车的厂商指导价不得高于55,000美元,另外车型的推出不能晚于2013年的第一季度

  在今年的榜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奥迪S5所搭载的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已经在榜单上蝉联四次最佳了,而宝马则有两款发动机上榜,分别是N55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福特、本田与宝马一样,均有两款发动机榜上有名,分别是福特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和野马GT500搭载的5.8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以及本田雅阁系列车型搭载的2.4升四缸发动机和3.5升V6发动机。

  克莱斯勒、通用和斯巴鲁则平分了榜单上剩下的三个席位,分别是公羊1500的3.6升V6发动机、凯迪拉克ATS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斯巴鲁BRZ的2.0升四缸发动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