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寻一处私属酒店假期

2013年06月02日 10: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海口

  香格里拉

  用距离寻找安宁海口是海南省实实在在的中心。但历年来,飞机总是空投似的将游客一批批投向三亚,让多数人错过了这座漂亮宁静的城市,还有它浓郁的人情味儿。

  海口香格里拉在离市区半小时车程的地方,跟中国每座城市在近年来拔地而起的新城一样,同时,新政府大楼也在那里。下午的太阳刚一示弱,就可以从酒店出发,一路向东,假日海滩和西秀海滩会依次出现在眼前。尤其是西秀海滩,这是海南人最喜欢去的地方,周末的时候牵着大狗在海水里嬉戏,不远处便是码头港口,高楼大厦凑成堆儿拢在那身后,这场景让人有海市蜃楼的幻觉,坐在那儿片刻,仿佛是在自然里遥望文明。海口香格里拉也拥有自己的海滩,宁静,大片翠绿的藤蔓植物点缀着,有格外的美感。这片私人海滩接着一个小渔村,渔船一个挨着一个泊在那里,很有点快乐似神仙的味道,住酒店,都住到渔村旁边了,也算是开天辟地头一遭。酒店的餐厅极用心,本帮菜一边儿,自助餐一边儿,各得其所,各尽其职。海南菜美名远扬,而海口香格里拉的海南“四大名菜”更是创意无限。海南鸡饭不能错过,油锃锃的鸡肉裹挟着鸡汤解腻,饭粒饱满香气扑鼻,盛饭的瓷碗,还是周星驰电影里的那一款“大公鸡”,端在手里都觉得倍有滋味。自助餐厅的甜品柜台“有力”地蹲在那儿,巧克力火锅,各种蛋糕,水果沙拉,清凉!对于小朋友食客,还有专门的礼物奉上:对,这就是不得不提的“VIC”。这样一个“very important child”理念可真是新鲜,可这在海口香格里拉里,就是一个被尊重的事实,不仅大花园里有儿童专用的泳池纳凉池,餐厅里,VIC小顾客也会被格外优待,带孩子来这里是贵宾,浓浓的人情味。

海口香格里拉的海景房海口香格里拉的海景房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安静,有公交站,酒店有免费电瓶车为客人代步,送客人去主路乘坐公交或打车。

  公共交通:公交和出租车都很方便,在礼宾部可预订车接送你去任何地方。

  酒店硬件:37间宽敞豪华的客房和套房、健身房、酒吧一应俱全。

  酒店软件:有专属的特色服务,有私人管家(针对各种不同需求,甚至有方言管家)、一对一check in、当地一日游。

  美食:南国和奴好鸡尾酒很有特色。

  退房时间:不满房情况下,可延长至下午4点。

  近期优惠活动:开业特惠持续到6月30日,还有高尔夫套餐等,可上官网浏览选择优惠形式。

  三亚

  文华东方酒店:独享的魅力

  素有“隐世珍宝”之美誉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坐落在幽静怡人的珊瑚湾,奢华而典雅。面朝绮丽辽阔的南海,紧邻天然美丽的珊瑚礁,背依苍翠盎然的山峦,如此这般的地理优势,将私密宁静与自然美景在此完美结合。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从环境设计到软件服务,都为“独享”提供了充足的条件。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从环境设计到软件服务,都为“独享”提供了充足的条件。

  于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我比较喜欢的度假地之一。喜欢这里私密幽静,喜欢她的曲径盘山,更加喜欢其宏大中的细微……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这里所有别墅都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所有客房均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并完美地融合了大自然的元素和海南特有的文化特色,营造出饱含异域风情、惬意高雅的度假氛围。掩映于热带花园之间的低楼层建筑,大量地运用了当地的热带木材和石材,与周边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深灰色的屋顶更是将中国传统的建筑韵味诠释得淋漓尽致。

  独享,在这里成了顺其自然、水到渠成的美事。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酒店毗邻鹿回头公园、南山文化旅游区等多个旅游热带,亦可驱车前往距离酒店仅一小时车程的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区,领略当地民俗风情和文化艺术特色。

  公共交通:您可以于每天下午搭乘酒店的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大东海夏日百货和三亚免税店,尽享购物乐趣。

  接机服务: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机服务,具体费用根据车型而定。

  酒店硬件:与其他度假酒店相比,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最突出的当属占地3200平方米的水疗谷。她优雅地依偎在半山腰上,环绕着苍翠欲滴的热带绿色植被,伴随着轻柔流淌的流水声,仿似一处世外桃源。

  酒店软件:入住酒店别墅的宾客,可享受24小时贴身管家随传服务,并提供客房内办理入住手续等。

  美食:酒店拥有9间享有无敌海景的创新餐厅和酒吧,来自澳大利亚的厨师长Shaun Langdon于海边长大,注重各种新鲜食材的搭配和保留其原汁原味。最推荐香煎野生扇贝。手工将产自南海的鲜美扇贝于烹煮前取出,并轻煎至五成熟,完好地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经过精细搅拌的豌豆浆将扇贝的鲜甜完美地刻画,配以柠檬酱、茴香油、法式橄榄和萝卜嫩芽,不同香味,碰撞出无与伦比的火花。

  退房时间:退房时间为中午12:00。

  近期优惠活动:酒店将于今年7、8月份,连续第四年举办精彩趣味的儿童夏令营活动,详情请查看附件。

  三亚

  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椰梦长廊中的“夏威夷”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系温德姆集团旗下豪生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国际度假旗舰店。坐落于三亚湾一线海景中心位置,坐北朝南,海景开阔,天涯海角近在咫尺,可谓隐藏在椰梦长廊黄金地段的“夏威夷”。

  1160间/套客房,层高19米、占地3000平方米的海景大堂,4500平方米的园林式泳池,4000平方米规则的户外南北大草坪,1条通往私家沙滩的地下VIP通道……这一系列数字,促成了我此番入住“国光豪生”。

  在三亚,酒店就是大本营,因此选择对的酒店就是选择了一次对的旅行。而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除了硬件加分外,不得不隆重推出这里的美食。

  国香阁中餐厅,提供经典传统及新派创意粤菜、苏浙精品佳肴、湘川风味美食、海南名吃及地方汤锅等各款珍肴美味。颇具韩国民俗风格的韩盛府,提供正宗韩国风味美食、各款铁板烧、烤肉、滋补靓汤等。加勒比海烧烤园,则可享用带有浓郁异域风情的烧烤美味,同时欣赏菲律宾乐队现场歌舞表演及精彩的互动节目。

作为度假大本营,酒店的一夜好梦,为下一站做好准备。作为度假大本营,酒店的一夜好梦,为下一站做好准备。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周边著名景点有天涯海角、南山佛教文化苑、南山大小洞天、西岛等,酒店区位得天独厚,可谓隐藏在椰梦长廊黄金地段的“夏威夷”。

  公共交通:酒店是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最近的一家国际度假酒店,约6公里,8分钟路程。附近设有旅游专线巴士及公交车站点。

  接机服务:酒店提供机场至酒店穿梭巴士,每天9个班次,客人可根据航班时间选择合适自己的班次。

  酒店硬件:酒店拥有各具特色的海景客房1160间,顶级别墅38套,所有客房均有观景大阳台,各项配备设施齐全温馨,为商旅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细致服务。4500平方米的各式室内外泳池、温泉池、鱼疗池,国际专业水准的SPA,齐全的康乐设施及儿童户外乐园是您放松身心、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酒店软件:酒店提供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美食:韩盛府餐厅不定期推出香甜爽口、出品独特的宫廷菜系,值得期待。

  退房时间:中午12点,有些可以延长退房时间。

  近期优惠活动:2013年3月6日至2013年10月31日推出的“爱享豪生套餐”——4天3晚,RMB3399,套餐包含入住4天3晚270度蜜月海景房,含每天双人中西式自助早餐,赠送三亚机场至酒店豪华车接送服务,赠送蜜月房布置,赠送双人60分钟香薰SPA一次等等。“味享豪生套餐”——4天3晚,RMB3999,套餐包含入住4天3晚全海景房,含每天双人中西式自助早餐,赠送双人池畔海鲜自助烧烤晚餐一次,赠送双人半小时温泉鱼疗一次等等。另外,儿童入住,全年均赠送小礼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