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酒店里的悠长假期

2013年06月02日 10: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重庆

  艾美酒店 感受创意五星级

  艾美酒店集结了一群不同年代以及有着不同艺术背景的文化创意人士,他们来自于艺术、建筑、餐饮和设计领域,围绕艾美品牌展开各项创意、文化及艺术互动活动。

艾美酒店艾美酒店

  入住后,我立即被艾美独有的气氛所包围,其充满特色的芳香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酒店入口犹如一幅画布,这些均是由新晋及知名国际艺术家创作的作品,与重庆的环境出奇地融合。非常令女人开心的是酒店的香花。香水设计师Le Labo为艾美独家设计一款签名式香熏。有别于传统香水,LM01能营造一种全面、独特的气味。其调子包括乳香、麝香和鸢尾花,主调为雪松木,散发着古书的气息。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酒店坐落于重庆市最新兴的住宅、购物与娱乐区,并位于长江之畔,步行 15 分钟即抵长江,距解放碑中央商务区仅 10 分钟车程。

  公共交通:15路、145路、149路、301路、303路、306路等公交车

  接机服务:无

  酒店硬件:豪华客房共有253间,每间40平方米。餐厅有独具特色的川粤菜品、富于情调的日式料理等。健身房有专业教练,所有客人均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住店客人也可免费使用。

  酒店软件:餐饮方案包括咖啡文化,以及提供特色早餐。

  客房方案侧重于提升睡床、浴室用品等必需品,以至抵押品和一站式服务交付。

  美食:署日餐厅,餐厅为宾客提供日式铁板烧和炉端烧的美食组合,不仅有海鲜和神户牛肉等传统的铁板烧料理,本地流行的食材也纳入菜单中,寿司、生鱼片、串烧、天妇罗等菜品应有尽有。

  退房时间:中午12点

  近期优惠活动:即日至6月14日,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全日餐厅独家打造东南亚风情美食节,精心奉上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东南亚各国经典菜肴,泰式冬阴功、马来沙嗲、新加坡辣蟹及传统肉骨茶、印尼干咖喱牛肉等特色风味应有尽有,每位仅需净价188元。

  天津

  悦榕庄:都市里的世外桃源

  在天津海河悦榕庄,吃最美味的食物,做最舒坦的SPA,看最美的夜景,逛最幽静的景点。去过多次天津,却才发现,原来此处也能玩得如此有品位。

  车驶入酒店门口,一切喧嚣就此止步。大堂里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氛,“悦榕好客大使”告诉我,在悦榕庄一周的每一天都会缭绕着不同的香氛,檀香、香柠檬、白兰花、薰衣草、夜皇后、玫瑰、琥珀……令人愉悦的香气能让客人心情舒缓。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令人难以抗拒,太火爆了,因为没提前预定,我没能排上号。幸好还能泡香熏沐浴,我入住的是至尊河景房,浴室中有紧靠着窗户的超大圆形浴缸。泡着玫瑰浴的同时,海河的v建筑;在酒店河对岸的古文化街挑选别致的小玩意,于“名流茶馆”听一次相声;我也喜欢在酒店周边探寻历史,参观梁启超、曹禺、李叔同等曾经叱咤风云的革命人士和中国文人的故居;在酒店前的海河边闲走,或坐着游船就着清幽的河风和两岸的灯光,觉得度假真是一桩很美的事。

预定一款香薰沐浴,泡完后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能美美地睡上一觉。预定一款香薰沐浴,泡完后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能美美地睡上一觉。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酒店在天津海河东岸,周边是充满文化底蕴、遍布历史的地方,而且还拥揽无与伦比的海河美景。

  公共交通:从天津站及天津西站到酒店10来分钟,从滨海国际机场出发,35分钟内可抵达酒店。

  接机服务:有免费火车站接站服务,预订所有房型的客人均可享受火车站至酒店往返接送站服务。

  酒店硬件:有159间客房,文化韵味很浓。悦榕SPA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健身设施包括健身房、温水及热水浸泡池和一个游泳池。餐厅共有5间。

  酒店软件:“悦榕好客大使”帮助办理一对一check in;每周日下午两点有免费的历史文化游,导游带客人进行一次约2小时的天津景点游览服务,也提供酒店周边的购物陪同服务。

  美食:黑松露响螺汤、松茸菌汁扒银鳕鱼、悦榕海参汤、天津全爆、金蒜小葱雪花牛肉、杨枝甘露、核桃露汤圆等为必点菜式及甜品。

  退房时间:最晚至下午两点

  近期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凡预订“浪漫欢愉”套餐的客人,即可享受入住至尊河景房并尽享90分钟令人难忘的悦榕SPA体验。与此同时,预订酒店豪华河景房含双人自助早餐为人民币1100元起,另外加收15%服务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