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如何在转机中找乐子?

2013年06月21日 08:00  《世界》杂志

  提到转机,有些人恨得牙痒痒,逼不得已绝不绕路。有些人则极为推崇,不仅因为转机航线多,票价相比直飞又总有些诱人,还有在机场,往往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活动。因此,所有的枢纽机场,都为了转机客人悉心装扮了一番。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亮点:免费博物馆

所有的枢纽机场,都为了转机客人悉心装扮了一番

  以前人们提到戴高乐机场,往往直接联想到购物,但从今年开始,它有了一个新亮点。今年1月,位于2E航站楼M候机大厅的免费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这处艺术空间和法国不同的博物馆合作,每6个月更新一次主题展。首次迎客的是与罗丹博物馆合作推出的“罗丹,光荣之翼”。《思想者》《吻》《青铜时代》等罗丹的名作,都在机场博物馆里展出,你可以近距离与大师对话。从今年6月起,Aéroports de Paris将向法国画家、雕塑家和视觉艺术家让?杜布菲致敬,展出他的作品。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蒙娜丽莎》《维纳斯》也将在机场与你相约。

  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亮点:儿童哺育室

带着婴儿旅行无论对父母还是孩子都是件麻烦的事

  带着婴儿旅行无论对父母还是孩子都是件麻烦的事,但旅程少了宝贝怎么能完美。为此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特地开设了儿童哺育室。哺育室由史基浦和纽迪希亚(Nutricia)(一家荷兰儿童食品品牌)联合冠名。在90平方米的区域中设有7个环形“小屋”,每间都可以用透明帘围起成为一个私人区域。每个小房间都设有环绕着婴儿床的舒适环形座椅。房间内为熟睡的婴儿们设计了暗淡的灯光,为父母们提供了独立的阅读灯。还为需要有点娱乐的婴儿,设置了可以在婴儿床上方的天花板上投射彩色灯光的小设备。更为贴心的是:换洗区、婴儿浴室和热食物的微波炉也一应俱全。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亮点:免费淋浴、私人影院

去年又被Skytrax评选为全球最佳机场

  仁川机场不大,但设施安排合理,功能十分齐全,因此去年又被Skytrax评选为全球最佳机场。因为目前仅有一座候机楼的缘故,在仁川机场转机,并不需要提取行李、转换候机楼。所以,到达之后,登机之前的自由时间更多了。在仁川机场转机有两项免费服务不能错过,它们都位于机场4层,干净整洁的淋浴区域可以扫除前一段旅程的疲惫;最多容纳2人的蛋形座椅内,巨大的液晶显示屏提供新闻以及几百部各国电影,购物过后,不妨来这里享受转机乐趣。

  新加坡樟宜机场

  亮点:消费抵用券

在樟宜机场购物,是每一位到访的客人都会做的事

  在樟宜机场购物,是每一位到访的客人都会做的事。即使是转机,很多人也会把最后的血拼留给它。因此,樟宜机场联合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的转机机场消费抵用券绝对不能错过。到明年3月31日为止,只要是从指定出发地搭乘新航以及胜安航空班机,在樟宜机场转机的乘客,每人都可以获得一张价值20新元的机场消费抵用券。这张抵用券可以在几乎所有的零售店、餐饮及服务场所进行一次性消费使用,还可以体验一次最多三个小时的大使转机休息厅。符合条件的乘客只需出示电子机票和抵达樟宜机场所乘坐航班的登机牌即可领取消费抵用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