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酒店度假新方式

2013年06月02日 10: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香港

  尖沙咀凯悦酒店:步行逛到HIGH

  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位于尖沙咀商业及旅游心脏地带, K11 的 3 至 24 楼,上层为高级住宅公寓,下层则是 K11 购物艺术馆。无须出大楼,已经让人逛到HIGH了。

尖沙咀凯悦酒店,是一个可以让我吃住逛一站式的地方。尖沙咀凯悦酒店,是一个可以让我吃住逛一站式的地方。

  酒店的所在地K11购物艺术馆,是全球首个购物艺术馆,为客人带来融合了艺术、人文和自然三种元素的独特购物体验。这个6层购物艺术馆全场展示了多个由本地和国际级艺术家所创造的艺术品,并于每日下午3时及5时设有艺术导赏游,供大众参加。

  而说到吃,可真是这里的强项了。

  凯悦轩糅合现代艺术及上世纪20 年代传统茶馆的精粹,提供地道粤式佳肴。招牌菜式包括有金牌叉烧皇、八味豆腐、四宝炖万寿果、干迫龙虾粉丝煲、茉莉茶熏鸡、秘制剁椒蒸斑片豆腐,而甜品则有客家茶粿、芒果布甸及酥皮流沙盏。

  我最喜欢“请请吧”,这里装潢得颇富中国色彩,环境舒适,提供多元化饮品,亦是九龙区供应最多威士忌种类的酒吧之一。室外露台以繁华的尖沙咀为背景,是宾客休闲的好地方。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酒店毗邻多个著名购物及旅游景点,包括九龙公园、海运大厦及海港城、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香港文物探知馆、香港文化中心、香港艺术馆、钟楼及星光大道,全部近在咫尺,可步行抵达。

  公共交通:酒店与香港国际机场距离仅 34 公里,宾客可乘坐酒店豪华轿车、的士、机场快线列车、机场酒店通穿梭巴士或私家车前住酒店,方便快捷。

  接机服务:酒店于香港国际机场入境大堂设有服务专柜,如旅客提早联络酒店,酒店可提供接机服务;亦可为客人预租轿车,或安排其他交通工具前往酒店,交通工具费用须由旅客支付。

  酒店硬件:酒店设有381间舒适客房,包括28间豪华套房、4间行政套房和1间总统套房,均可饱览维多利亚港、香港岛或九龙区迷人景致。另外,酒店设有4间餐厅和1间酒吧。室外恒温游泳池长25米,可俯瞰繁华的尖沙咀,另设按摩浴池和儿童戏水池。空中花园位于酒店9楼,绿意盎然,最是适合在午后喝着冰饮发呆。

  酒店软件:位于酒店22至24楼的嘉宾轩,既可饱览维多利亚港、山顶、塞拉利昂或九龙半岛的迷人景致,又可为宾客提供尊尚礼遇,当中包括私人礼宾服务和专用会议室;而嘉宾轩酒廊则每天免费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全日咖啡茶、傍晚鸡尾酒及佐酒小食。

  美食:位于大堂楼层的希戈餐厅,是提供地道欧陆菜式的高级食府,席前烹调是餐厅的特色。招牌菜式包括有西泽沙律、龙虾汤、生牛肉他他、澳洲安格斯牛肋骨肉、各式烤海鲜及牛排,以及甜品火焰美酒煮樱桃及魔鬼咖啡等。

  退房时间:酒店标准退房时间为中午12时。

  近期优惠活动:酒店推出“浪漫住宿优惠”——舒适酒店住宿一晚,于希戈餐厅 (高级欧陆食府) 或凯悦轩 (粤菜厅) 享用双人特选晚餐可获赠一束鲜花予挚爱;于客房享用双人早餐或到咖啡厅享用自助早餐,可获赠一枝香槟和朱古力草苺;退房时间延迟至下午3时 (视乎供应情况而定)。另有“夏日套房优惠”——于2013年5月1日至8月31日,连续2晚或以上入住豪华套房或豪华海景套房,即可享房价7.5折优惠,以及嘉宾轩连串礼遇。

  香港

  万丽海景酒店:地道、时尚与趣意荟萃

  从香港万丽的海景房望出去,可以看到伸入海上的香港会展中心船舷形的屋顶,依窗而站仿佛置身邮轮凭栏远眺,好不惬意。

  香港的五星级酒店,大多在机场快线香港站出口处有免费接驳巴士,万丽海景也不例外。巴士车兜兜转转地终于停在了酒店门口,马上就有服务生过来接行李,引导客人上2楼办理入住手续,充分体现香港快捷的工作效率。

  我的房间是海景房,不大却设计紧凑合理。落地窗展示着无敌海景,让整个人心胸都开阔起来。

  早晨早早起来,去室外温水泳池游个泳,精神抖擞地在咖啡厅用过早餐,劲量十足地开始一天的“扫货”之旅。

  很多如我这般利用短假期来香港购物的人,都会选择一家地理位置便利、软硬件俱佳的酒店入住,这样既出行方便,又可得到充分休息——一切皆为购物创造有利条件。

  最喜欢的还是香港万丽海景酒店的地理位置——雄踞湾仔海旁,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侧,饱览维港美景之余,又邻近商务区、购物区、娱乐区和地铁站,一切安排都近乎完美。

  夜幕降临之时,可到屡获殊荣的满福楼品尝地道粤菜,也可于万丽咖啡餐厅享用国际美食,或者在酒廊一边欣赏现场演奏,一边小酌芬芳鸡尾酒,总有一种方式犒赏自己的味蕾。

口碑载道的蜜汁叉烧是“满福楼”的经典名菜。口碑载道的蜜汁叉烧是“满福楼”的经典名菜。

  梦乡地大比拼

  周边环境:除邻近中环商务区及各大型购物商场,信步更可直达天星渡轮码头。

  公共交通:离湾仔地铁站0.5 公里,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酒店硬件:酒店设有857间客房及套房,其中65%均面向维多利亚海港。客房内设施齐备完善,包括37英寸液晶电视、iPod 对接站。

  酒店软件:酒店提供机位确认、豪华轿车接送等服务。

  美食:口碑载道的蜜汁叉烧是“满福楼”的经典名菜。满福楼对选取食材非常考究,选用优质梅头肉,配以生抽、麦芽糖制成招牌菜式蜜汁叉烧。每斤猪肉只有少量优质的梅头肉,整整一斤的来货,只挑选最佳的六两来制成叉烧。精心塑造出的蜜汁叉烧鲜嫩多汁,咸甜适中,入口速融,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

  退房时间:12点之前退房。延长退房时间需根据当日的客房供应而定。

  近期优惠活动:满福楼于6月1 日至30日推出“非凡父亲精选套餐”,套餐包括脆皮妙龄鸽、清蒸海石斑及虾仔鲍汁煎安格斯牛柳等6道菜色,最适宜与伟大的父亲们一起品尝。套餐每位HK$888(两位起)。

  Café Renaissance则于6月3日至30日呈献“鲜味海鲜自助晚餐”,搜罗多款以海鲜为主题的佳肴,以新鲜食材,配以多样化的热盘及亚洲地道菜式,令人目不暇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