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峭壁之上的绝美酒店

2013年03月09日 00:07  《优品》

  葡萄牙REID’S PALACE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美轮美奂的REID’S PALACE酒店宛若伟大的摄影师梦想中的电影场景

  美轮美奂的REID’S PALACE酒店宛若伟大的摄影师梦想中的电影场景。酒店位于悬崖顶上,周围是10英亩的亚热带花园。由于地处大西洋群岛,因此被誉为大西洋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度假村的历史十分悠久,更迎来无数名人。20世纪30年代期间,酒店的餐厅被戏称为“上议院”,因为不计其数的贵族在此用餐和聊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温泉浴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店的水疗会所护理室均可欣赏美丽的海景

  乔治·萧伯纳在此学会了探戈,并称该酒店的舞蹈老师是唯一一位教会我一切的人;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在此写下了他的人生回忆录。吸引这些政客、艺术家和皇室成员来此的原因,就是因为酒店隐密性好,风景优美且适宜徒步游览和休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水疗会所护理室均可欣赏美丽的海景,而且使用了非常高端的美容产品——La Prairie和Ytsara。

 

  苏梅岛班达灵岩洲际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店位于占地16亩的椰子种植园内

  酒店位于占地16亩的椰子种植园内,所处位置是从悬崖逐渐下降到苏梅岛(Koh Samui)西部的白色沙滩。更棒的是,酒店的水疗中心Baan Thai Spa就坐落在景色壮丽的悬崖上,建于海拔120米高、翠绿悬崖旁边的Baan Thai Spa坐拥无可比拟的泰国湾热带景致及碧蓝海景,是享受护理及舒展身心的最佳地点。酒店的所有房间和别墅均是美丽的泰式建筑,并带有宽敞的室外阳台或露台,景色相当宜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酒店的所有房间和别墅均是美丽的泰式建筑,并带有宽敞的室外阳台或露台,景色相当宜人

  班达灵岩洲际酒店还设有一个150米长的延伸到海中,并且景色优美的码头。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住店客人来说,酒店还免费提供水上运动器材。更体贴的是,酒店还可应客人要求,安排快艇前往Ang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国家海洋公园和Koh Phangan(帕岸岛),为旅程提供更完美的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无比舒适的住宿

  在路上,除了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和无比舒适的住宿外,美食怎可错过。酒店的Amber琥珀餐厅和Flames火焰餐厅均供应国际和泰式美食,客人还可以在时尚的Air Bar酒吧享用饮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