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在悬崖边:峭壁之巅的酒店

2013年03月09日 00:07  《优品》

  海景房或许很浪漫,SPA水疗或许很香艳,但它们都不如峭壁之巅的酒店刺激——推开门,风翻白浪花千片;打开窗,云淡风轻过午天。于是,这个暖春之际,爱在悬崖边。

  意大利GRAND HOTEL EXCELSIOR VITTORIA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坐落在索伦托的悬崖之巅,可以欣赏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的迷人风光

  酒店坐落在索伦托的悬崖之巅,可以欣赏那不勒斯湾和维苏威火山的迷人风光。酒店更拥有无与伦比的历史,它由菲尔伦提诺家族于1834年拥有并经营,曾经接待过理查德·瓦格纳和奥斯·卡王尔德。据说,罗马皇帝奥古斯都的别墅遗迹也位于此。从一些细节中,我们仍旧可以看到鲜活的过去——18世纪的圆柱、刻有壁画的天花板,以及古董随处可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恐怕任何人要流连忘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8世纪的圆柱、刻有壁画的天花板,以及古董随处可见

  酒店最美的景致当属那茂密葱郁的花园,里面种满了地中海植物,以及柑橘园和橄榄林。漫步其中,恐怕任何人要流连忘返。此外,乘坐酒店的全景式私人电梯,可以直接将客人带到码头,那么您就可以乘坐轮渡到达伊斯其尔岛、卡普里岛、波西塔诺和阿玛尔菲和那不勒斯,十分方便快捷。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这幢巴厘豪华别墅是名符其实的“伊甸园”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以梵文中的“避难所”命名,坐落在巴厘岛西南部的金巴兰海湾。整个度假村位于印度洋石灰石悬崖上,离海平线30米高,地理位置非常私密。阿雅娜共有368间房间,包括290间客房和套房,78幢私人别墅。最特别的是阿雅娜(AYANA)别墅,它们位于崖边3000平方米(32,292平方英尺)造景的热带花园中,这幢巴厘豪华别墅是名符其实的“伊甸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提供巴厘岛上最令人赞叹的崖顶视野

  提供巴厘岛上最令人赞叹的崖顶视野,以及在度假酒店静谧一角与世隔绝的私密性,这是阿雅娜度假酒店幽居、双人蜜月或婚礼庆典的最豪华场所。一条私人车道提供专用和安全的通道,通往巴厘著名稻田的梯田型水景,泉水轻轻流向别墅的雕花巴厘风格大门。此外,度假村的独特之处还包括占地2.2万平方米的海水浴温泉中心,其位于印度洋岩石上的海水疗养池和水疗中心是世界上最大型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