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彩虹天堂的蓝色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0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e Touessrok的奢华,其实更突出表现在其私密性上

  但Le Touessrok的奢华,其实更突出表现在其私密性上。度假村有一个私密的私家岛屿,只供住店客人上岸,在这里,远离烦嚣,安静地享受美味的海鲜烧烤,享受冰凉的香槟。不能遗漏的是棕榈树心做的前菜,食材得来不易,棕榈须长足5年,再砍倒,从当中剖出嫩的心,一根心最多分成8份,甚是金贵。

  在Le Touessrok度假村,还有一样备受推崇的设施,便是由德国高尔夫巨匠蓝格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是全世界高球迷绝不会错过的所在。

  

  Long Beach 现代摩登的魅力

  

  旅程的最后一站,我们住在Long Beach度假村。   旅程的最后一站,我们住在Long Beach度假村。

  每个度假村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情绪和不同的语言。和前两家风格非常不一样的,Long Beach从设计、色调到风格都非常年轻,充满阳光活力。

  新开业才一年的Long Beach位于毛里求斯东海岸,有着得天独厚的风景。整个酒店采用了简洁的线条、纹理和鲜艳的颜色。设计师一直使用主导的中性色调,天然石材、木材原料成品让它们之间形成自然密切的联系。房间采用纯白色和绿色作为主色调,深浅不一的橄榄绿、浅绿条纹给空间增添了灵动的气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酒店的设计很注重房间和外部环境的融合

  酒店的设计很注重房间和外部环境的融合,但同时又谨慎地保护了住客的隐私。在房间里,推开大落地窗,走出去就是沙滩,可以尽情享受阳光、蓝天、大海带来的自然风景。在房间里,视野是美妙的大自然,但在房间之外是看不到房间里的,设计师以巧妙的植物布局,神奇地阻隔了外面往房间的视野。

  Long Beach的年轻张扬,更体现在其丰富的玩水项目上,游泳、散步吹海风的人相对比较多,由于Long Beach所处海滩风大、浪大,更适合疯狂的水上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度假村里还有一家正宗的中国餐馆

  最叫我们吃惊的,是度假村里还有一家正宗的中国餐馆——筷子。主厨是个地道的四川人,做的川菜正宗而有档次。在千里之外的毛国,在旅程结束之前,能吃到正宗的水煮牛肉,也是特别难忘的惊喜了!

  Long Beach目前正着力开拓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所以对中国游客有不错的优惠政策,在这样一个五星豪华度假村,淡季价钱只需要约1300元人民币/人/晚,同样包含一顿早餐一顿晚餐,性价比不错!

  毛里求斯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毛里求斯攻略

  签证:中国游客前往毛里求斯可享受落地签,但需提供回程机票、酒店住宿确认单。

  交通:毛里求斯机场位于海岛东南部的马可邦(Mahebourg)市内,离首都路易斯港45公里,香港、上海都有航班直达毛里求斯,飞行时间10小时左右。机场没有进入市区的大巴,一般都需要打车,建议去之前请酒店接机。

  机场税:凡12岁以上的离境旅客须缴付机场税300卢比(购买机票时同时缴付)。

  货币:毛里求斯的货币单位是卢比,万事达卡、VISA卡可在当地消费。机场、酒店、路易港街头有许多兑换货币的地方,兑换时必须提供护照。

  用电:电压为220V,电器插座为英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