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度假胜地云上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09:21 中奢网

  

  5.广州海怡半岛星河湾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广州海怡半岛星河湾酒店

  时尚精品酒店广州海怡半岛星河湾酒店座落番禺区沙滘岛,尽览珠江景色。酒店位置便捷,与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相距仅5分钟车程,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亦只需45分钟。住宿方面,酒店设有61间豪华客房和41间设计独特的复式标准套房,全部提供免费迷你吧及宽带上网服务。“真粤中餐厅”呈献一系列正宗粤菜,涵盖海鲜佳肴以至经典点心,配以传统中式茗茶。而“意咖啡西餐厅”可俯瞰泳池,提供早、午、晚餐。至于大堂酒吧则为享用咖啡、茶和鸡尾酒的理想场所。酒店设有室内外泳池、健身中心、乒乓球室、网球场、羽毛球场及按摩护理;而大型宴会厅和三个会议室全部采光充足,可观赏花园景致。

  

  6.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

  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位于陆家嘴中心区,五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距离中央商业区也仅为数分钟路程。酒店建筑以地中海式城堡为蓝本,273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和套房分布于21层楼之间。餐饮选择包括:呈献正宗粤菜的“真粤中餐厅”;提供中西美食的“意咖啡西餐厅”;由专用厨师团队主理的“尚膳私房菜”私人用膳体验;主打特色德国菜的“日耳曼酒吧”;以及供应鸡尾酒、咖啡和茶的大堂吧。休闲设施方面,酒店设有占地40,000平方米的保健中心;四个迷你高尔夫球场;羽毛球和网球场;室内外泳池;乒乓球、桌球和壁球室;健身中心及舞蹈室。此外,酒店亦备有六间会议室和宴会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