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隐居在蔚蓝背后:毛里求斯度假胜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7:30 广州日报

  离开一个月之后,当闭上眼,仍能感觉到印度洋海风的轻吻;当放空内心,仍能感受那抹治愈系深蓝的温柔力量;当生活不可避免一地鸡毛,它仍然适时提醒我。其实,怀念,在离开它之前已经发生。

  Trou aux Biches Resorts 隐居在蔚蓝背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和它的邂逅,是在接近24小时的长途颠簸后的接近无意识状态下。时间已是当地晚间9时,夜色中的Trou aux Biches Resort柔美静谧,只是我实在太困,美景无心欣赏,直奔房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虹天堂的蓝色温柔

  推开房门,却一下子醒神了!不失优雅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一种宁静祥和的气息立马抚平了舟车劳顿的烦躁。宽敞的空间,房间与自然神奇交融。浴室很讨喜,目测有20平方米,特别宽敞,设计也让人有彻底放松的感觉。浴缸和淋浴区处于浴室一隅,和浴室其他设施并没有任何间隔物,这个区间的地面选用天然厚实木质,赤脚踩上去就很有一种返璞归真的踏实感,喷淋系统飘洒出来的水,让我以为那是热带雨林里飘洒的雨。正对着视线的,是一扇窗户,从这里,可以看到夜色中的园景。对一个极其疲惫的人来说,沐浴如同一种仪式,彻底唤醒身心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度假村坐落在毛里求斯的北面

  枕着海风,一夜无梦。直到第二天,从海边早餐开始这美丽的一天,才得以近距离欣赏它的美。

  度假村坐落在毛里求斯的北面,靠近格兰贝伊村庄,占据了绝美的沙滩和海水资源。在这里,放空自己就是最好的享受方式,因为它能给人带来强烈的隐居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里求斯的度假村,有六家不同风味的餐厅

  毛里求斯的度假村,收费是按人头算的,每份价钱除了包含房费,还包含了早餐和晚餐两顿,这实在是很适合度假生活的人性设置。睡到自然醒之后,早午餐可以一并解决,下午选择晒太阳、水上活动,到晚上再优哉游哉吃晚饭,非常舒心。Trou aux Biches有六家不同风味的餐厅,环境氛围都一流,个人最喜欢印度餐厅,傍水而建,有传统的印度乐器演奏,十分有情调。

  

  Le Touessrok 与私密缱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e Touessrok的美丽是声名在外的,已跻身世界级的顶级酒店

  凉爽的海风,现代的典雅设计,充溢着热带毛里求斯的温暖,Le Touessrok的美丽是声名在外的,已跻身世界级的顶级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白的沙滩,白的墙蓝的顶,一瞬间让人误以为去了希腊

  Le Touessrok 坐落在延伸的白色沙滩海岸线上,俯瞰宁静的Trou d’Eau Douce海湾。深蓝的海,洁白的沙滩,白的墙蓝的顶,一瞬间让人误以为去了希腊。度假村非洲风情的大堂,一到晚上,纱幔飘动,烛光摇曳。度假村里的设计融合了毛里求斯的建筑特色,建筑材料基本就地取材,火山岩垒起的墙、珊瑚礁砌的摆设、甘蔗叶做的屋顶……从度假村的不同角落,只要抬头,海景就能撞入你的视野,就算是连接大堂和房间的廊桥,也有180度的海景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里只有海景房,只要打开窗户,拂面的便是印度洋的迷人海风

  这里只有海景房,只要打开窗户,拂面的便是印度洋的迷人海风,房间的窗户设计很精致,充分考虑到景观效果,窗户的位置涵盖的景观,有椰树,有花草,有蔚蓝的海,骤眼望去还以为是墙上的一幅热带风情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