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披着羊皮的狼:爆发力十足的3款座驾

2012年12月21日 13:41  时尚网

  车如其人,有些张扬有些低调,张扬需要底气,低调的不一定就是墨守陈规。当你坐在那些看似沉闷实则“内心”狂野的伪羊级座驾里猛踩油门的时候,那些喜欢挑衅的家伙只能望着你的尾灯无奈叹息:“又TM是一只羊皮狼……”

奥迪RS5奥迪RS5

  奥迪RS5

  作为奥迪RS系列引入国内的第一款车,RS5身上承载着“开疆拓土”的重任。擅长玩增压技术的奥迪,在RS5上却反其道而行之。不过可千万别小看这台4.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与七速S tronic搭配后可以让这款看上去和奥迪A5类似的车子,在4.5秒之内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 小时。更诱人的还有伴随RS5一起首次进入国内的全新一代quattro四驱——冠状齿轮的采用,让这只“壁虎”的抓地力变得更强了。

宝马全新M6 Coupe宝马全新M6 Coupe

  宝马全新M6 Coupe

  全新M6 Coupe的上市,让人可以充分体会到宝马的M系列到底能有多快。拉风的外观并非重点,全LED的天使眼大灯也并非核心,真正让人心驰神往的还是全新M6 Coupe的性能。并不陌生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被调校出了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更具运动风格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4.2秒、305公里/小时,这些数字只能给你一个概念,它到底有多猛,恐怕只有开过才能真正感受到。

 奔驰全新M级AMG 奔驰全新M级AMG

  奔驰全新M级AMG

  如果说基于轿跑开发的“羊皮狼”看上去与跑车还有些接近的话,那么高性能版的SUV则无疑更能体现出“羊皮狼”的特质。与全新奔驰M 级同步发布的奔驰ML63 AMG会以实际表现来诠释什么叫近200万仍物有所值。全新的5.5升发动机貌似让名称中的“63”名不副实,但由于双涡轮增压的加入,它的性能却绝非老款的6.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比。4.7秒,这个百公里加速成绩对于超跑来说或许算是正常,但别忘了这可是一台身高近1.8米、自重超过2吨的大型豪华SUV。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