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2洛杉矶车展特别版车型盘点

2012年12月11日 09:24  名车志

  为纪念牧马人罗宾汉发布十周年,Jeep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罗宾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以满足吉普爱好者的需求,该车型预计2013年春面市。以下,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组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特别版车型。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十周年纪念版吉普牧马人罗宾汉十周年纪念版

  吉普牧马人罗宾汉十周年纪念版

  吉普罗宾汉十周年纪念版采用全新设计,装有绞盘的保险杠以及可拆卸车顶,该车使用的是17寸轮毂配以百路驰KM2越野轮胎,车身两边的保险杠能够在车辆通过崎岖路面时起到额外保护作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6L V6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吉普罗宾汉十周年特别版在低速通过崎岖不平路面时,车身会自动上升约25mm,以加大该车的通过性能,并保证了越野时的安全性。

大众甲壳虫敞篷年代版大众甲壳虫敞篷年代版

  大众甲壳虫敞篷年代版

  大众汽车于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了2013款甲壳虫敞篷版,同时推出的还有1950、1960和1970年代三个特别版,意在唤起人们对战后美国市场上大众品牌增长年代的回忆。甲壳虫项目经理Andres Valbuena表示: 我们希望此次发布能传达出甲壳虫敞篷版回归的信息,这些特推版意在使人们回忆起那些起初使用风冷系的日子。

  每个版本都反映了那个年代的特有风格,向甲壳虫敞篷轿车这一传奇车型致敬。例如,“50年代版”采用了 17英寸“Circle Black”合金轮毂、镀铬后视镜、黑色软顶以及Monochrome Black喷漆。“60年代版本”受上世纪六十年代风格启发,采用了蓝、黑双色“Vienna”真皮运动座套、“牛仔蓝”(Denim Blue)或“糖果白”(Candy White)喷漆以及黑色软顶。“70年代版”则追求典雅风范,“太妃金属棕”(Toffee Brown Metallic)和“铂金金属灰”(Platinum Grey Metallic)这两款色彩均可与米色软顶及真皮运动座椅完美搭配。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轿车将在2012年11月底登陆美国;2013年2月在欧洲推出。

道奇Charger Daytona道奇Charger Daytona

  道奇Charger Daytona

  本届洛杉矶车展上,道奇Charger Daytona版本与大家见面。道奇Charger是一辆拥有正统美式肌肉精神的一款性能车,也曾在许多知名电影中现身。目前旗下共有Charger SE、Charger SXT、Charger SXT PLUS、Charger R/T、Charger R/T PLUS、Charger R/T ROAD&TRACK、Charger R/T MAX和Charger SRT8 SUPER BEE、Charger SRT8共9个版本的车型,即使美国消费者有这么多车型供选择,但都仍比不上限量版本的Charger Daytona R/T热门抢手。

  最受关注的动力方面,Charger Daytona将搭载5.7L HEMI V8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72kW(370PS),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Daytona改装套件是针对Charger R/T车型升级,换上了面积更大更强劲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车身尾翼等,而且使用上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内饰则主要通过黑色和蓝色搭配,座椅黑色Nappa真皮与鹿皮交错呈现,还配有加热通风功能;该车型将提供Daytona专属的蓝、白、银和黑四种车身配色,这个改装套件仅限量2500套。

三菱欧蓝德运动限量版三菱欧蓝德运动限量版

  三菱欧蓝德运动限量版

  欧蓝德是三菱在美国市场上一个很重要的车型,也可以说是三菱在美国市场成功与否的关键车型,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三菱带来了2014款欧蓝德和欧蓝德运动限量版车型。欧蓝德运动限量版是三菱在北美地区的30周年纪念版,它具有独特的外观造型,轮毂采用全新样式,后视镜、前保险杠和轮拱都采用黑色装饰,而内饰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差距不大。

  动力方面,新欧蓝德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2.0L引擎,将会有两种排量可选,2.4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19牛米,传动系统搭配CVT无级变速箱;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167千瓦,最大扭矩291牛米,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