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凯特王妃宣布新孕事:皇室宝宝掀起度假怀孕风

2012年12月10日 14:49  Hotels.com

  自英国皇室近日证实凯特王妃怀孕后,皇室宝宝便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而据推测,皇室宝宝极有可能是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东南亚度假期间怀上,度假怀孕即一时成为风靡全球的求孕时尚方式。而Hotels.com最新调查发现,利用假期开展“宝贝计划”,已然成亚太游客外出度假新趋势。

凯特王妃宣布新孕事凯特王妃宣布新孕事

  根据Hotels.com的调查,仅在亚太地区,有超过十分之一(12%)的游客在在度假归来后喜得贵子。更有超过半数(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识的亲朋好友中至少有一对是在度假归来后怀上宝宝的。而中国游客中则有高达60%的受访者表示身边有亲朋好友是在度假中怀孕的。

  Hotels.com亚太地区资深公关经理陈芷雅评论道:“自皇室宝宝喜讯传出后,以怀孕为目的的度假已然成为游客外出旅游的新趋势。而对于大多数夫妻来说,假期是一个尽情享受浪漫二人世界、展开怀孕计划的难得时机。最新的调查也证实,外出度假享受甜蜜时光绝对可以为计划孕育宝贝的爱侣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者注:

  该调查由Hotels.com于2012年12月3日至2012年12月5日进行,共有300多位来自亚太地区的游客参与此次调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