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马重量级新车排期计划

2012年11月30日 07:28  名车志

  自从宝马M1概念车在2008年亮相后,便引起了很高的关注程度,但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将不会在2016年前推出这款名为M1超级跑车。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组宝马在未来计划推出的重量级新车。

宝马M8宝马M8

  宝马M8高性能跑车

  为了纪念宝马公司诞辰100周年,宝马将以M1概念车(上图)为原型,在2016年推出一款名为M8的高性能跑车。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相当少,仅了解到,宝马M8车型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和全铝车身结构,以降低车体重量。

  宝马M8的动力性能仍然是一个迷,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预计这款超级跑车将至少拥有447kW的最大功率。

4系Coupe4系Coupe

  宝马4系Coupe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宝马4系Coupe的低伪装谍照。据悉,该车有望以概念车身份亮相明年的底特律车展,量产版本推出后将主打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细分市场。从最新曝光的4系Coupe谍照来看,其车身整体线条十分动感,侧面笔直的腰线与车顶弧线产生鲜明对比,C柱部分设计向内收紧,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与新3系相同的发动机,包括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45马力),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为306马力。

改款宝马5系GT改款宝马5系GT

  改款宝马5系GT

  据悉,改款宝马5系GT在国外进行新测试,一组新近谍照随之曝光。改款宝马5系GT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可见该车改动不大,均集中在车头与尾部,车辆保险杠、格栅与尾灯等细节加入了更新尚灵动的元素。外观变动尚浅,但性能方面不容小觑,搭载倍耐力245/50R18冬季性能轮胎,动力或将延续现款3.0L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5-300马力。

1系GT量产版1系GT量产版

  宝马1系GT量产版

  宝马在巴黎车展上全新公布了一款Active Tourer概念车,让我们一窥全新1系GT车型未来的样子。如今这款车的量产版——真正的宝马1系GT量产版已经上路测试,外媒首次拍到了相关谍照。据称全新1系GT将于明年夏天发布。1系GT定位于家用旅行车型,车身紧凑精致,新式车顶轮廓极具流线型与优雅感,加之其前轮驱动技术使得空间感更突出,宽敞而实用。

  动力方面,1系GT可能会采用宝马最新研发的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动力系统,当然传统的四缸发动机也会搭载在上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