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珀推出全新深海500FATHOMS潜水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3:21 新浪尚品

  导语:在2009年巴塞尔世界腕表展开幕前夕,Blancpain宝珀推出了时下风靡的Fifty Fathoms腕表系列中的超重量级新品---全新的 500 Fathoms 腕表,其性能和工艺均超乎以往。


宝珀 深海500 FATHOMS
宝珀 深海500 FATHOMS

宝珀 深海500 FATHOMS
宝珀 深海500 FATHOMS

  500 Fathoms 该款全新潜水表的设计,向人们展示了坚定的运动风范,其防水性能高达1000米,配备氦元素卸压阀,尤其适合在全封闭的潜水环境中使用。此外,这款极具阳刚气质的500 Fathoms腕表还配备了48毫米直径的钛金属表盘——这一尺寸属Blancpain宝珀专有,独一无二。

  500 Fathoms 作为终极运动腕表被推出,惊艳跻身于Blancpain宝珀潜水表系列。该款腕表被赋予了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尺寸和全新的性能。其独到之处在于48毫米直径的拉丝钛金属表盘,其上配有表冠护圈,表盘的十时位设有自动上链卸压阀,佩戴者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就能确保腕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为提升腕表的辨读性,Blancpain宝珀在紫外线拉丝的金属嵌花上设计了镂空的大号夜光阿拉伯数字。锥形标记以及指针上的夜光涂料连同长秒针的红色针尖部位,都确保了腕表在任何情况下都具有完美的辨读性能。黑色表盘的发光底座在黑暗中散发荧光,黑底白字的日期出现在四时的位置,单向棘齿的表圈外围使操作更为简便,还能避免因疏忽而延长潜水时间。该款腕表不仅采用了钛金属和蓝宝石水晶制表工艺,表镜更以浅弧度浮雕设计,能减少撞击风险。

  该款500 Fathoms 腕表的动力,源自专为运动腕表而设计的Calibre 1315自动上链机芯,利用精密调节螺钉实现平衡,有助于防止任何震动干扰腕表的平稳运行;三条相连的发条盒,则确保了持续的动力供应、以及持续五天的动力储备。历法系统则为日期显示赋予了双向快速调节的功能。500 Fathoms 的另一引人注目特征是其表背的蓝宝石水晶饰面,透过蓝宝石水晶饰面,人们就可以欣赏自动上链机芯和雕刻的小船螺形状摆陀,同时不影响腕表的防水和安全性能,堪称一绝。

  全新500 Fathoms腕表还配备了一款坚固、时尚、防水的黑色帆布表带,内衬橡胶。新颖的三叶折叠扣环,两边各由推板固定,为这款腕表的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之效;另一附赠的橡胶表带及与之相配的附件,装在专为抵挡恶劣条件而设计的礼盒内,构成了全套专业潜水计时装备。500 Fathoms 的性能和可靠性,向人们展示了一项全新的重大科技革新,镌刻有明显的Blancpain宝珀标志,的全新潜水腕表,以事实呈现给人们它世界顶级质量的潜水腕表所包含的卓越工艺与不凡气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