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7:31 《风尚志》


宝珀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
宝珀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

  2008年,第一款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横空出世!

  BLANCPAIN宝珀推出一款配有一分钟同轴卡罗素的永动机芯,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其非凡的创新实力。尽管这个复杂功能的装置已被钟表业大师们遗忘了一个多世纪,但是BLANCPAIN宝珀赋予了传统卡罗素新的生命,其结构组件、零件精度都挑战了手表制作和艺术审美的极限,更为重要的是,这一款BLANCPAIN宝珀世界首创的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完全挑战和颠覆了人们的固有偏见和传统思维。

  已经将偏心式浮动陀飞轮演绎到绝美的BLANCPAIN宝珀再次站到复杂工艺的顶端,创新推出了同轴卡罗素,谱写了制表史上辉煌的又一页。

  除此以外,致力于经典再现的BLANCPAIN宝珀不仅复原了卡罗素机构,并且首开先河将整个新型卧式机构缩小成腕表大小。其中心部分承载摆轮、擒纵结构的载台转使得这一款BLANCPAIN宝珀分钟式同轴卡罗素腕表运转更加稳定、坚固。

  此外,早期的卡罗素要花几分钟、几十分钟才能完成一轮周期运转。而BLANCPAIN宝珀发明的卡罗素却准确地如陀飞轮一样:拥有1分钟1圈的速度,动作一样完美。完全突破了人们的固有观念。BLANCPAIN宝珀的此项发明,并恰如其分地证实了BLANCPAIN宝珀尊贵传统的守望者及与日俱进的创新者的双重角色,

  刻有编号名称的卡罗素Cal.225自动上链机芯,脱胎于BLANCPAIN宝珀最为出名的Cal.25八天动力储备自动陀飞轮机芯,包含262枚零件,100个小时动力储存。铂金半镂空表盘的直径为42.5毫米。 透过刻度盘,浮动卡罗素神奇的旋转机构尽现眼前。宝珀一分钟、同轴、浮动式卡罗素腕表,全球限量发行288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