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珀兰花系列女士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2:11 时尚网

宝珀(BLANCPAIN)兰花系列女装腕表
宝珀(BLANCPAIN)兰花系列女装腕表

    导语:宝珀(BLANCPAIN)兰花系列女装腕表融合了兰花略带神秘的气质,迷人之处尽显无遗:用月亮代表女人的容颜,再配以绸缎或蛇皮表带,犹如一朵腕上的空谷幽兰,散发着精致的气息。

  兰花——高贵优雅

  兰花那撩人而略带神秘的幽香,是世界上任何一种花卉所不能比拟的。它时隐时现,时浓时淡,时远时近,无论是飘荡在山谷中,还是弥漫在庭院居室内,都带给人一种沁人心肺的陶醉感,故有“空谷幽兰”一说。这款带有宝珀(BLANCPAIN)完整日期配件的兰花女表,将繁复的日期显示巧妙地融合进珍珠贝母表盘中,将华丽的钻石融合进光滑简洁的表圈中,用月亮代表女人的容颜,再配以绸缎或蛇皮表带,犹如一朵腕上的空谷幽兰,散发着精致的气息。

  机械手表的复杂功能如何才能与女人的内在美相得益彰?宝珀(BLANCPAIN)的设计师们通过巧妙地组合,将女士手表的迷人之处尽显无遗:在显示日期的规范阿拉伯数字和显示小时的细长罗马数字的环绕下,在圆形表盘的中央,有一个方形的珍珠贝母面板,星期、月份和月相显示沿面板的上下两边整齐分布。功能虽多,却不显局促,反而透露出成熟女性温柔、慵懒的特征。尤其是拟人化的月亮图案,还带有一个小巧的星形“美人痣”,优雅而不失活泼。

  兰花系列的两款表都采用白金材质打造,表壳直径34毫米。搭载Cal.6763自动上弦机芯,100小时动力储存。白色或黑色表盘,带有日历、星期,月份和月相显示。并搭配与珍珠贝母表盘颜色相匹配的表带。

标签: 宝珀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