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表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7:30 新浪尚品


宝珀腕表
宝珀腕表

  近日,历史最悠久的瑞士顶级手表宝珀表为位于王府井商区东方广场内的国内首家专卖店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宝珀表中国区副总裁廖昱及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宝珀表在中国市场蒸蒸日上的业务发展。

  宝珀东方广场位于东方广场内,占地面积69平方米。作为国内首家独具欧洲风格的宝珀品牌专卖店,延续了宝珀贯有的典雅和高贵,力求为每一位客人带来轻松的购物享受,并提供专业化服务。专卖店内将全面展示宝珀四大系列产品以及最新表款和特殊限量表款。

  瑞士宝珀表于1735年诞生,是瑞士历史上最古老的手表品牌,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的手表品牌,其数百年的文化及精粹的工艺,使得宝珀在世界表坛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极具收藏价值,并深得鉴赏家和钟表收藏爱好者的喜爱。

  最顶级的手工机械表

  宝珀表有着瑞士最高级的机械表机芯工厂,生产过许多著名的脍炙人口的型号。其中最著名的有:宝珀21自动超薄机芯厚度只有1.71毫米,1151自动机芯,1185计时机芯;F185飞返计时机芯;偏心陀飞轮机芯,1735机芯等等。他们基本上代表了瑞士复杂机械表的最高水准。

  最传统的手表

  在这271年的历史长河中,宝珀表始终保留着自身很多传统的东西。宝珀从没有做过一只石英表,只做机械表,而且只做圆形的手表。宝珀始终坚持:每一只手表都由一个师傅从开始到结束单独完成。

  最具收藏价值的手表

  宝珀表的全球年产量只有8000只左右,其中很多的限量款式每一款限量只有几十只到几百只,也正是这些因素,使得他的手表极具收藏价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