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潜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1:28 新浪尚品

  导语:当欧米茄倒计时牌上显示距离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年之际,欧米茄荣耀发布两款特别限量版腕表,以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300米潜水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300米潜水表表背

  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300米潜水表有41毫米和36.25毫米直径的两个款式可供选择,每款限量2010枚,配置欧米茄2500同轴机芯。

  此款腕表采用白漆表盘和红色氧化铝材质表圈,色彩对比鲜明,外观设计醒目,令人自然联想到加拿大国旗上傲人的红色枫叶和纯白色的背景。表盘的白色同时也象征了温哥华冬奥会比赛中不可或缺的冰与雪。

  带有红色尖端的镀铑计时秒针的末端缀有奥运五环标志,进一步彰显此款腕表与温哥华冬奥会的关联。指针和刻度均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在黑夜或暗光环境中发出淡蓝色光芒。

  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300米潜水表配置有单向旋转表圈和排氦气阀门,防水300米,为专业潜水提供保障。

  表背浮雕有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会徽,会徽的主体形象名为“伊拉纳克”(Ilanaak)。它呈现出由石头堆叠而出的人形,加拿大的土著先民曾用此向那些经过自己领地的人们表达问候。会徽的名称“伊拉纳克”源自加拿大因纽特语的“朋友”一词。

  表背还刻有限量编号(0000/2010)。

  欧米茄将在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上第24次荣担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这一光辉传统可以追溯至1932年的洛杉矶奥运会。欧米茄海马系列“温哥华2010”限量版300米潜水表不仅是欧米茄向温哥华冬奥会的献礼之作,它更是欧米茄与奥林匹克运动长久合作伙伴关系的完美见证。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