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落户莱佛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29 新浪尚品


欧米茄
全新开幕的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一层。

  导语:1月10日,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的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正式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与影视红星马伊琍小姐和陆毅先生一同出席活动,并发布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


欧米茄
来宾一同为欧米茄北京饭店莱佛士自营旗舰店开幕剪彩。

欧米茄
副总裁卡洛斯先生与来宾一同展示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

  欧米茄全新自营旗舰店,尽显钟表巨匠非凡成就

  全新开幕的欧米茄自营旗舰店,位于北京饭店莱佛士一层大堂,它与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东方广场、世贸天阶和新光天地的四家欧米茄自营旗舰店一道,分布于长安街沿线的各大繁华商圈中。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与影视红星马伊琍小姐和陆毅先生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并带领媒体及嘉宾参观极具特色的旗舰店。卡洛斯-卡迪纳斯在剪彩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钟表市场的领先品牌,欧米茄在2008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直以来,欧米茄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抱有强大信心。欧米茄在机械制表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并通过开设更多的旗舰店将这些杰出的表款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欧米茄北京饭店莱佛士旗舰店秉承品牌一贯的店面设计理念和装潢风格,店面陈列简洁优雅,灯光色调柔和舒适,展现了欧米茄跨越世纪的辉煌制表传统。欧米茄的四大系列经典表款——高贵典雅的星座系列、优雅与运动融合的海马系列、简约低调的碟飞系列,以及曾陪伴美国宇航员遨游太空、历经极限挑战的超霸系列都在此展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