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米茄推出全新海马Aqua Terra腕表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0:02 新浪尚品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腕表系列将耀眼设计与21世纪创新制表工艺完美融于一身。1999年,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装置的问世开启了现代手表制作工艺的新纪元。如今,新款海马Aqua Terra继续承袭这场机械制表的重大革新。

  新款海马Aqua Terra整个系列拥有一个非常抢眼的设计元素,即“柚木概念”表盘。分布于表盘之上的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豪华游艇上的木制甲板。

  和其它Aqua Terra系列腕表一样,全新系列同样与海洋主题有着紧密联系,洋溢着海洋的气息。无论流连于游艇甲板,还是游走于广袤陆地,佩戴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腕表均怡然自得。由此可见,此腕表系列的名称“Aqua Terra”(意指水与陆地)可谓实至名归。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的透视表背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系列男表-红金配精钢

  耳目一新的表盘设计和卓尔不凡的多种材质选择

  表盘上与众不同的设计之处在于精雕细琢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18K金材质的指针和小时刻度亦呈现全新面貌:经过磨砂光面处理,并覆以全新的白色夜光涂层,在黑暗中呈现清晰蓝光。

  表壳和欧米茄专利“链针系统”表链提供多种金属材质可供选择,呈现卓尔不凡的外观美感。

  欧米茄的游丝革新

  全新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女装腕表是欧米茄腕表系列中率先配备“Si 14”硅游丝摆轮系统的表款之一。

  构成这一系统的诸多元件可谓意义非凡,它们代表了欧米茄制表工艺革新的未来方向。“Si 14”硅游丝摆轮的名称源自硅的化学符号和原子序数。

  硅是非磁性物质,“Si 14”硅游丝摆轮的运转因此不会受到磁性物质的影响。硅材质的这一物理特性使得装置有“Si 14” 硅游丝摆轮的腕表比装置有传统材料游丝摆轮的腕表走时更加精准。

  日常生活中受到的微小震动会导致机械表走时出现偏差,但“Si 14”硅游丝摆轮则使得震动产生的影响微乎其微。

  “Si 14”硅游丝摆轮的结构具有很强的自由度,这使得其能调整自身的几何形状,确保获得最佳等时性,而且使得钟摆摆动的间歇丝毫不差。这种等时性有效地降低了手表走时的偏差。

  摆轮系统的摆梁和表壳背部都刻有“Si 14”的标记,彰显出机械表的卓越内涵、奢华品质与精准性能。

  欧米茄同轴擒纵系统

  开创机械制表工艺新纪元

  1999年,欧米茄推出第一款装置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腕表,标志了机械制表工艺新纪元的诞生。这是在近250年来第一款实用的新型擒纵系统。

  欧米茄机芯所使用的同轴擒纵系统与无卡度游丝摆轮协同运转,与传统的带有快慢夹的擒纵系统有很大不同。通过嵌于圆形摆轮上的两个微型金质调节螺钉来对转动惯量进行调整,进而调节腕表的走时速率。这种设计避免了游丝和快慢夹在接触过程中所产生的干扰影响,从而确保了同轴擒纵系统在长期使用中的速率稳定性。其结果便是,摩擦得以大大降低,几乎无需添加润滑油,基本免除了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机芯对于维修保养的需要。

  欧米茄全新海马Aqua Terra腕表配置有带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超性能天文台机芯,将同轴擒纵系统和无卡度游丝摆轮的诸多优势融于一身,而在外形设计上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与腕表内部精准跳动的顶尖机芯交相辉映。这一卓尔不群的腕表系列为欧米茄的顶级制表工艺确定下全新标准,并带领欧米茄进入全新纪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