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装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1:00 新浪尚品


红金刚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装腕表

  导语: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是世界上最负盛名、备受爱戴的腕表系列之一。十年前,名模辛迪-克劳馥选择了星座腕表,之后整整一代人都在狂热地追赶这一潮流。今天,欧米茄以璀璨夺目的钻石镶嵌来全新演绎这一标志性的腕表系列,绽放欧米茄160周年华诞的闪耀光芒。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提供三种款式:35.5毫米男表以及25.5毫米和22.5毫米的两款女表。


多款女装腕表

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表精致表盘

精致表盘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表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表分为小型款 (25.50毫米)和迷你款 (22.50毫米)。磨砂表壳上带有星座系列特有的托爪设计。提供18K红金、18K黄金、双金属(精钢配18K红金或黄金)或全钢表款可供选择。扣式表背上刻蚀有“160 Years”(160周年)字样,以及星座系列著名的天文台徽章图案。

  25.50毫米和22.50毫米表款的表圈上分别嵌有38颗和30颗钻石。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女表搭载欧米茄 1456石英机芯,电池寿命达32个月。

  表盘有珍珠白或香槟色可供选择,饰以自星徽位置放射的精致阿拉伯式图案。表盘上有12个璀璨的钻石小时刻度,以及星徽标志和欧米茄标志。弧形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经过防反光处理。

  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完美演绎了钟表珍品的奢华内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