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礼赞-经典的构思宝珀名品套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7:31 新浪尚品

    八只表一套的特别版宝珀(Blancpain)“时间礼赞”(Apotheosis Temporis)倾注了那样的一种精神,每一只以最经典的构思而适合于不同的场合。

    在彻底地研究了复杂表款的改进后,包括早期的“六大师之作”(Six Masterpieces)一些问题的再测试,宝珀(Blancpain)将八只各具特色的表完美地组成了一套,每一只都是最传统的钟表艺术的完美诠释。

    每一只表都配以铂金表壳和铂金折叠扣,特制的黑色表盘使八只表宛若一体。在这个随意的商业时代,没有人会在意场合。在适应了失去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的荣耀后,我们已忘记了这意味着什么。

    按钮双秒追针计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钮双秒追针计时

    防水30米。3点钟位置的表冠同时是计时按钮,重设按钮则置于10点钟位置。Calibre M186机芯零件超过375件,储能40小时。

    陀飞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陀飞轮

  防水30米。内藏由238件零件组成的Calibre 25自动上弦机芯,储能一星期。表盘上有飞行陀飞轮、时、分、日历及储能显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