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双城际会为表“痴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8:22 信息时报

  4月,是让钟表爱好者疯狂的日子:4月3日至10日,世界级手表及珠宝展再次在巴塞尔会展中心开门迎客;4月7日至12日,同样是世界级的高级钟表展在瑞士日内瓦展出。只要你对钟表有一定的狂热,这个时刻你的心应该已经飞到了那个神圣的钟表国度,因为那里集结了太多我们对钟表的梦想。这次,各大钟表品牌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一起先睹为快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城际会为表“痴狂”

  浪琴优雅:镶嵌的才华熠熠生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ngines

  浪琴表2008优雅系列在形状、比例、体积及机械装置各方面都完美配合,令充满创意的艺术年代重现光芒,吸引了无数收藏家和艺术鉴赏家的目光。

  以1917年及1918年的表款为设计蓝本,今次“优雅”系列己是同系列的第7个版本,同样是限量发行。结合制表师、宝石工匠和制金匠的才华,今年创制的腕表充分演绎了三者间和谐结合的结构艺术。18K白金的表壳上镶以宝石,48颗共重0.456克拉或64颗共重0.529克拉闪烁璀璨的上品韦塞尔顿VVS优质美钻,更能彰显每款表壳的简洁线条。优雅的阿拉伯数字或精确如几何图案般的罗马数字,配衬在布满轮廓线的镀铑表面上,堪称完美的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巴塞尔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