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集团全球巡回Mobile Art流动艺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6:04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流动艺术馆

  CHANEL集团

  对于在奢侈品行业里一向特立独行的Chanel集团来说,与LVMH、PPR这样的大财团拼财力显然不是明智之举。作为一个巧妙的回应,Chanel推出的“Mobile Art”的流动艺术馆,反而显得先锋而艺术味十足。这一构思独特的艺术展已于今年的2月27日从香港开始,将在2008至2010年间,相继搬往东京、纽约、洛杉矶、伦敦、莫斯科、巴黎等地进行全球巡回展示。

  与单纯地砸钱赞助艺术相比,“Mobile Art”确实蕴含了一些精巧的创意,建筑师Zaha Hadid为Chanel集团设计的白色展馆犹如一艘太空飞船,它不仅拥有“流动”的外形,还可以被拆卸移至世界各地,随着展览实现真正的“流动”。这座流动艺术馆并不隐讳品牌的利益需求,因为在这座主题展馆里,所有包罗其中的装置艺术品,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反反复复向人们演绎着Chanel品牌的一大经典符号:菱格纹手袋。当然,这一次,完全是以艺术的名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