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搏击会 CARTIER集团现代艺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6:04 《时装L’OFFICIEL》

  艺术搏击会

  虽然对艺术领域给予经济支持并非奢侈品行业应尽的义务,但国际奢侈品牌对艺术活动的赞助已成为业内惯例。作为时尚行业中的贵族,他们更愿意通过展现人文精神来传达品牌的内在价值;另一方面,从市场策略的角度看,这种充满文化意味的公关活动也绝对要比任何单纯的商业推广更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现代艺术中心

  CARTIER集团

  Cartier集团早在1984年就专门成立了Fondation Cartier,从1994年起,这个法国首家由私人企业斥资设立的当代艺术基金会,在巴黎的蒙巴那斯建设了一座现代艺术馆,致力于收藏艺术品和推广艺术文化,内容涵盖绘画、影像、时尚、设计等多元种类。不能不说Cartier集团在这个方面走到了业界的前头,他们当年邀请了法国著名建筑师Jean Nouvel担纲总设计师。如今这座由玻璃金属混合材质建成的艺术馆,本身就已是一件杰出的艺术作品,里面常年陈列着Jean Paul Gaultier、David Lynch等众多设计师、导演、前卫音乐人士的创意之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