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英镑天价手袋亮相 奢侈品定价的背后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22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 一款天价手袋在11日开幕的英国伦敦珠宝周上展出。这款手袋以白金为面料,上面镶有2000余颗钻石,开价100万英镑(约合200万美元),堪称世界最贵。心理学家将天价商品形容为“锚”,正是这些锚为那些无法清晰定价的商品构筑了价格上限,本文为您揭开奢侈品定价的背后玄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球最贵手袋

  极尽奢华

  这款天价手袋由日本著名珠宝公司田中贵出品,白金外层镶嵌着2182颗钻石,共计208克拉。这款手袋具有多种功能。手袋中心点缀着一颗8克拉的梨形钻石,这颗钻石挂在手袋上时与手袋相益得彰,取下来则可以用作胸针。此外,镶满钻石的手袋提链,可以取下来充当钻石项链。

  天价手袋

  许多女性青睐手袋,认为既实用又可充当装饰物,出门必备。一些名牌手袋更被视作身份的象征,受到不少时髦女性追捧。虽然以白金为面料、上镶钻石的手袋迄今尚属罕见,但价格高得令人叹为观止的手袋却屡见不鲜。

  2005年,法国爱马仕公司一款镶有钻石的黑色鳄鱼皮白金手袋在纽约以6.48万美元拍卖成交。2007年夏天,法国品牌路易-威登推出一款手袋,定价5.25万美元,全球限售24个。2007年12月,法国香奈尔公司推出配以白金和钻石的白色鳄鱼皮手袋,价钱更高达26.15万美元,全球限售13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