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万元-10万元夏日清凉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8:45 新浪尚品 微博

古驰G-Timeless系列全新运动款腕表古驰G-Timeless系列全新运动款腕表

  三色的碰撞 古驰G-Timeless系列全新运动款腕表

  古驰手表欣然推出由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的G-Timeless系列全新运动款手表。这款新的G-Timeless Sport“帆布条纹”手表一改古驰标识性的“绿-红-绿”条纹特征,采用了全新的蓝红配色。

  这款手表在白蓝的色调中,间以红色点缀,配置有大码表面(44毫米)以及鲜明的精钢材质和白色表圈,非常适合春夏佩戴,可以完全体现其运动美学设计。

  5万元-10万元购置计划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腕表欧米茄詹姆斯-邦德腕表

  欧米茄詹姆斯-邦德腕表

  为庆祝007电影系列面世50周年,产品经常出现于其中的腕表品牌欧米茄(Omega)特别为海马300米潜水腕表(詹姆斯-邦德腕表,Seamaster Diver 300m James Bond watch)注入新元素,打造全新特别版,包括41毫米及36.25毫米两个大小不同款式以供选择。

  全新腕表采用不锈钢表壳,搭配陶瓷表圈,表圈设有经哑面氮化铬处理的潜水刻度,刻度上的“50”字样以红色显示,表示此次特别的周年纪念。黑色光漆表盘,表盘以007花押字点缀。腕表7时位置采用钻石小时刻度,通过此设计,以彰显这是一枚特意向007电影传奇致敬的腕表。

豪雅卡莱拉系列杰克豪雅80岁生日纪念限量版豪雅卡莱拉系列杰克豪雅80岁生日纪念限量版

  豪雅卡莱拉系列新款

  卡莱拉是豪雅卖的最好的一个系列,今年新款又有惊喜出现。今年正逢创始人之子杰克豪雅先生80岁生日,作为卡莱拉系列创始人,杰克豪雅今年亲自设计了CARRERA CALIBRE 17杰克豪雅80岁生日纪念限量版 (直径41毫米),此款腕表传承了原作的精髓-保留了3点及9点位置配有的计时器间的宽大开口,日晖纹灰色表盘上饰有豪雅标识和几许朱红色。此外,底盖还刻有杰克豪雅先生的亲笔签名以及15世纪的豪雅家族盾徽。

  限量版价格并不贵,约在5万元以内,不过却是有金难求,很可能在发表之初已经被预定一空。如果预定不到这一款,卡莱拉系列今年还发布了其他新品可以选择,例如直径43毫米的CARRERA CALIBRE 1887 计时码表等。

万国飞行员系列新款万国飞行员系列新款

  万国飞行员系列新款

  飞行员系列也是万国最受欢迎的表款。今年,万国表推出五款全新的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系列表款,其中的瞩目之作当属Miramar腕表,该款时计特别向精英飞行员诞生地加利福尼亚致意。这是一款粗犷而帅气的新型计时器,Top Gun Miramar腕表是在所谓的“壮志凌云”(top gun)精英飞行员的神话出现于飞行基地Miramar后命名,该腕表拥有48毫米大表径灰色陶瓷表壳。其他高科技元素包括了钛合金底盖和调表器,以及磨砂无烟煤表盘。

  从美学角度来看,表盘的迷彩色,灰褐色表圈以及卡其色防治表带给人带来一种阳刚和军营的感觉。这款腕表不折不扣是为飞行而设计,其中优先考虑赋予腕表最佳最精确的读秒和分钟性能;万国表Top Gun Miramar腕表通过表盘上红色的内环,来显示小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