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同预算购置夏日清凉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8:45 新浪尚品 微博

  只有一块腕表当然不够!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季,皮表带不透气很容易出汗,较厚的表壳跟时尚无缘……挽起衬衫衣袖,手臂空空多少有些尴尬,你得有块拉风潮表,不一定顶级,但足够抢眼!

夏天你得有块拉风潮表夏天你得有块拉风潮表

  如果你是为了搭配造型,腕表预算不用太高,5万元以内足可以买到好东西;如果你心仪的是超薄款或亮闪闪的钻石那么预算可能要翻倍了。

  5万元以内购置计划

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系列腕表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 系列腕表

  瑞士雷达(微博)表 HyperChrome 系列腕表

  特大号的黑色计时器被称为“黑衣人”,从里到外整体均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表壳优雅搭配硬化不锈钢表带,按钮材质也以高科技陶瓷打造。此外还配有不锈钢与黑色橡胶制成的表冠。这些温润的触感,搭配铑色指针、计时圈及刻度相得益彰,经典而不失动感。

路易威登为美洲杯帆船赛推出最新航海系列腕表路易威登为美洲杯帆船赛推出最新航海系列腕表

  路易威登(微博)为美洲杯帆船赛推出最新航海系列腕表

  Louis Vuitton对于航海向来都是充满着激情,每四年举办一次决赛的美洲杯帆船赛是帆船赛中影响最大、声望最高的。同时也是世界范围内影响最大的四项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在刚刚过去的2012巴塞尔钟表展上,我们也惊喜的看见了路易威登推出的最新航海系列腕表。

  限量发行1851个(每个腕表都带有独特编号),以纪念美洲杯帆船赛的创立日期:1851年8月22日。功能:计时、闹钟及带有音频指示器的航海功能,可将倒计时读秒长度设定在1分钟至10分钟的范围内这款腕表极富创意,设计超前,亦功能强大。

阿玛尼推出伦敦奥运限量版“Team Italia”腕表阿玛尼推出伦敦奥运限量版“Team Italia”腕表

  阿玛尼推出伦敦奥运限量版“Team Italia”腕表

  EA7 Emporio Armani将成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服饰及体育用品官方赞助商。值此盛会,专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腕表:Emporio Armani “Team Italia” 精密运动记秒表。

  Emporio Armani “Team Italia” 精密运动记秒表计划于5月份上市,届时将有两种尺寸供选择,直径为43mm的男款和直径为39mm的女款,表身采用全钢制造。黑色的表盘上刻着该品牌特有的老鹰标志、意大利国旗和“Team Italia”字样。高达5TAM的防水性能、石英机芯及可更换的黑色橡胶皮带彰显了该款腕表的运动特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