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拍上的贵气名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2日 00:26 中奢网

  当代及现代的百达翡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达翡丽 Sky Moon Tourbillon Reference 5002

  早于16世纪,不少壮志宏大的制表师,已尝试将天文显示纳入怀表之中。百达翡丽将先贤的梦想发挥到极致,创制了旗下创立以来最巅峰的复杂腕表代表作 - the Patek Philippe Sky Moon Tourbillon Reference 5002。腕表于2006年制成,出厂至今保存得极为理想。此枚超级罕见及重要的白金双面表盘腕表,据考是在拍卖市场首次出现的白金款式(拍品编号4953,估价:港币$7,200,000 - 12,000,000 / 美元$ 900,000 – 1,500,000)。腕表拥有686个零件,构成12种超级复杂的机械功能,包括陀飞轮、万年历、闰年周期、飞返、三问、星空图、月相和天体轨迹图。这款令人着迷的巨作,年产量仅有两枚,并只供百达翡丽最顶级的顾客订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达翡丽 5207型号

  2008年面世的5207型号(拍品编号5086,估价:港币$5,400,000 – 8,000,000 / 美元$675,000 – 1,000,000),堪称品牌旗下当代钟表的真正典范。该腕表是百达翡丽穷五年心血倾力研制的杰作,集三问、陀飞轮及瞬跳万年历显示三大功能于一身,而且表盘布局清晰易读,更是该品牌复杂腕表型号的第二把交椅。此枚超级复杂型号产量极少,年产量只10枚,佳士得有幸呈献拍卖史上首见的5207腕表,与有荣焉。

  贵气珠宝时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江诗丹顿18K黄金密镶钻石长方形腕表Lord Kalla

  毋庸置疑,约制于1989年的江诗丹顿18K黄金密镶钻石长方形腕表Lord Kalla (拍品编号4683,估价:港币$1,200,000 - 2,000,000/美元$150,000 - 250,000) ,绝对是本季拍卖的星级焦点。腕表镶有约309颗长方形切割钻石,共重约55克拉,完美演绎了收藏家所追求的4C法则:切工、成色、净度、重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劳力士 18K白金镶钻GMT Master II ICE腕表

  贵为经年累月深受各级收藏家喜爱的宠儿,劳力士在每季佳士得的拍卖会上也是举足轻重。本季春拍的焦点是此枚18K白金镶钻GMT Master II ICE腕表(拍品编号5031,估价:港币$640,000–960,000/美元$80,000 – 120,000)。拍品保存状况极为理想,据考是首枚及唯一一枚现身拍卖会的作品,大概收藏家也很难想象,原本运动气息浓厚的劳力士GMT-Master II腕表,变成密镶钻石的款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