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港佳士得5月底名表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0:39 新浪尚品 微博

  香港佳士得(Christie’s)将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精致名表”拍卖会,呈现逾500款重要高级时机臻品。从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Opus系列私人珍藏到迄今亚洲最大型的古董名表系列,过去200年的超凡设计与制表工艺将尽现钟表爱好者眼前。

2011年制Franck Muller Aeternitas Mega 42011年制Franck Muller Aeternitas Mega 4

  此次拍卖会规模之大堪称史无前例,从私人珍藏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Opus系列到最大型的单一藏家收藏系列,拍品皆为首屈一指的当代名表,其中2011年制Franck Muller Aeternitas Mega 4(估计480万至960万港元)更以其复杂结构与多达36种精巧功能,为本次精致名表拍卖锦上添花。 

2007年制型号5016的铂金三问万年历腕表2007年制型号5016的铂金三问万年历腕表
1915年制18K金三问万年历计时怀表1915年制18K金三问万年历计时怀表

  拍卖亦将推出一系列精选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腕表,数量达拍品总数的三分之一。重要拍品包括一枚2005年制型号5074的黄金三问万年历金表(估价250万至400万港元)与一枚2007年制型号5016的铂金三问万年历腕表。除当代系列外,多款百达翡丽的古典杰作也将首度于亚洲拍场亮相,包括一枚掐丝珐琅表盘上绘以灯塔图案的型号2481红金腕表(估价160万至240万港元)、一座掐丝珐琅和珐琅彩绘太阳能座钟(估价80万至120万港元),以及一枚1915年制18K金三问万年历计时怀表(估价120万至200万港元)。

掐丝珐琅和珐琅彩绘太阳能座钟掐丝珐琅和珐琅彩绘太阳能座钟

  此外,一系列出自萧邦(Chopard)、劳力士(Rolex)、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等品牌的钻石腕表,以及为中国市场而制的带有精致珐琅包装盒的怀表也将在此次拍卖中呈现。

2010年制萧邦(Chopard)18K白金镶钻石腕表2010年制萧邦(Chopard)18K白金镶钻石腕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